Thursday, June 30, 2011

旅途。

人生道路短短的走了22年。
究竟什么才是最佳的拍档?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去走着那条毫无止境的旅途。
一直都希望有一个人能陪我走下去。


然而,遇到的旅人,都到最后的离我而去。
或许,我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或许,人品够不好。或许,我真的活在这趟旅途。
无意识的忘记了自己身上钱包剩下多少钱的这个现实事情。


之前明明还很庆幸的,希望你能够陪我一路走过所有的事情。
可是最后,你放弃.. =)



当然全世界都知道,没有了你,我会走得更好更远。
我自己比任何人都知道,我拥有着什么东西时别人没有的。

今天只是区区的一个小散工,就被几个人挖脚去做别的工。
一天内,收到了3个 freelance的manager的电话。就只是短短的4小时=)




其实我相信,我是真的相信。没有你,我会走得更好,更远。
只是,我希望的我,不是走得更好,更远。
我要的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一趟有意义兼难忘的旅程。

在我走的路途中,有你陪伴。
所谓的陪伴,不是什么一定要在身边还是什么。


生活旅途里,实在是非常多的压力与无奈。那是一场复杂的旅途。
我只希望在感情里,我的旅途不是复杂的。


至少是愉快的。至少,不会让我有压力。
没有了旅行拍档,旅途上的乐趣就少了一半。斗争也少了一半。=)





今天很累很累,累的时候,想着想着想到很远很远的一个旅途。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你是一个问题。
只是,我只是希望,这个所谓的问题,能够被解决。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相信。
只要解决到,问题就是幸福的力量。


人常问,女朋友是拿来做么的?
陪伴?打发时间?分享心情?分忧?吃饭?看戏?去旅行?



这些都是肤浅的。
如果只是需要这样的东西,何必找女朋友?朋友还是好朋友这一切的东西都能够做到了。


甚至比女朋友还好。因为你不需要为他们的任何一切事情负责。
不需要因为他们陪你吃东西,没读书而担心。

不需要因为他们半夜睡不醒,而失眠。
不需要因为他们的一句话而无奈和生闷气。

不需要一直努力的协调自己的心情。
更加不需要,每次在车上情绪失控。哭泣。


这一切,都不需要。



对我而言,我需要的女朋友,是一个能够陪我打造未来的。
能够让我和她为着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打拼过活。



能够陪你到未来,一起奋斗一起分享的。
就真的只有那个她。






【when the moment i say :"i love you", i have the responsible to care you.】





我还想说多一次。
#你转牛角尖认为的结果,不是我要的结果。请你尊重一下我的感受。#
#每一粒字,每次在口中,就是说不出来。#





爱一个人,就别伤害他。请包容他,准备好自己。
用更好的自己去疼他。不要给自己任何的借口..
努力是一定要,但顾及自己的情绪和他的感受更加是重要的事情。



有人说,开心是一门学问。
我觉得,幸福是一门比开心还要深奥的学问..





今天旅行的路上,是阴天。过得不错,可是心中却一直挂着一些事情。
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男朋友?..或许吧..遇到的你们,到最后,每个都是那么固执的离我而去。



我到底怎么了..我的指南针坏了么?..
koko mia, koko missing in action..is missing again lar!!




路痴koko!!每次迷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