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今天很棒 =)
很努力的去协调自己的心情了。
我觉得对我而已,每次的这样的路程都对我的心理有着一个很大的负担。


那是一道阴影。
今天我踩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那个自己。


我真的尽力了。
今天的一切真的太恐怖。太像了。


今天的我,看见了那个摩天轮..
我知道我是讨厌那个东西。可是却不是那个事情。


我该怎么办..
顿时的,我发现原来我是这么的脆弱。我希望是我今天太累才会胡思乱想吧。 =)



不能让自己的私人情绪破坏一切 =)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能不能走出那个阴影。上一分钟的我是希望自己能。



就只是上一分钟。
我希望我能给为我自己,拿回属于我自己那小小的勇气 =x




*如果你的存在是让人觉得拥有正能量的话,那你就应该出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