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肉骨茶の味道 =)

    • 关于有些事
      哎。。有时候觉得我这人蛮衰下,对你讲话太难听了。。
      或许我该试着不用否定的方式来对你。。。会好一点,对不起了
      不过有些东西,自己觉得没问题,可是大家眼中不是那回事的时候,就应该要再斟酌一下了。。。有时可能是误会,但有时它是个警告,告诉你该注意一些东西。不是每次都是自己对完的。
      这世界不是讲要变正方形,它就能变正方形。当你在埋怨世界不理解你不体谅你不信任你的时候,地球还在自转还是椭圆形的。
      或许你可以讲我主观认为你怎样怎样怎样,不过我想告诉你,这是我一直看到身边的人陆陆续续的反应而成的感慨。我无力为你做些什么改变他们的想法,只能这样的方式告诉你
      我知道我讲的这些,你都会认为不是这样,我不了解,所以反驳和拒绝。
      我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事情发生了就不要埋怨而是想办法解决。到你发生事情时,我看到的听到的是你一直在埋怨有苦衷和抛问题给人家,最后却没有解决到问题。。。
      是不体谅你吗?我不知道。我体谅你,其他人不体谅你,最后还是无法改变做不到的事实不是吗?
      有句谚语: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希望你想一想。。。
      认识三年多了。。。很感慨呢。。。就认为我pattern没变过,容我最后一次对你长篇大论啦。。。
      如果你还是觉得我肤浅,就当我不了解,无知,在讲废话吧。。。
      最后,努力读书吧~~~弟
  • Koko Mia
    August 24, 2010
    Koko Mia
    • 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
      也许你今天是太累了吧 ~哈哈,姐..
      今年我经历很多的事情,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这方面我经历很多..
      其实你生气,和你觉得无助的感觉我比任何人都能够理解的 =)

      哎哟!
      就~这是 一种细心的表现啦~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介绍啦~)

      hehe~就如我讲话的 方式。
      在你挂线之后,我有问vivian,我说话是不是很没有point很 长气~


      最后得到的结论就是。
      嗯..我其实是因为害怕别人会因为 我说的话不够明白而 误解..才会说这么多..这么长气而已~


      哎哟!没事的啦~
      一个人pek cek的时候,是很容易 极端的~
      这是我 自己觉得 的东西~
      所以 当有人 不开心,还是 不爽某些东西 的时候~
      我就会说很多 东西咯~


      这就是 你所谓的 “长气”~

      不过~会“长气”只是因为 不想自己的 关心,
      误导别人而已~


      能说的是,之前淑铃的case令我这个 性格更加明显吧.
      我之前就是不懂得 怎么 好好去解释 我的东西..

      以为说point就够了..
      结果..她得不到我给的 安慰。。反而 极端..


      过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哎..
      我也不懂能怎么好好的说~不过在 那件事情上~
      我会觉得,有些时候,做有些事情,真的要好好的 为另一方想想 才做。


      不是你认为的,你觉得的。。那个人也会这么觉得的 =)

      人就是犯贱的~
      当某人把 自己 “觉得”是对的东西套在他们 身上 时,
      它们 是不能接受的~~


      嗯,不是无知~不是肤浅啦~
      哎哟~我们都在 学习 过程 中嘛!

      相处之道~不容易的 =)
      我们才 学了20多年~还真的有待加强呢! >.<


      抱歉哦~刚刚回你的语气或许重了一点..


      (突然这么客气很不习惯咯~靠~!)

      你也为自己的努力过活吧 =P
      vivian说要出去 旅行..嗯...我觉得可以尝试下pun~
      或许~

      这样的组合~也能够为我们彼此 带来另一些化学作用呢?


      学戏剧后,毕业后~一些感情该怎么继续下去~
      怎么进化得更好~或许这 是个 机会让我们大家去学习学习哟~



      【有点pek cek..因为还是很长气..==】
-----------------------------------------------------------------------------------------------------------
这是一段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段话。其实也不算很久啦,只不过过了1年半 =)
最近facebook 维修,很多以前在facebook聊天的东西都会pop出来 =)




我很想念,和永健vivian及介琳 一起吃肉骨茶的味道..
我在想,我到底是怎么了。 =)




希望介琳回来malaysia我们能够去一起去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