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最近好【chao】~ xD

最近的旅途是在搞活动的旅行上。
好多好多的吵架..好多好多的责怪..
我觉得我长大了 =)

我没出声,只是静静的看着,有什么事情我能够帮忙.
最后被班长shoot了一句话,你很够力horr~每次最后才出声,
没到最后关头都diam diam. =)



这句话,令我觉得我不一样了 =)
最近一直都觉得自己好不富有。不知道为什么的..
今晚我特别想念 milo和介琳.. =(



就只是那一下子,我真想撒娇下 xD
不过我说过了,我要长大 =)变成被撒娇的对象 =)


我会努力的 =D
突然间听到电台播着 【奉献】。

这首歌的响起,对你们的思念越来越重..
重到第一次觉得吐下思念是有重量的 =)
我想,如果今天..会怎样?


光是想象,都觉得很温馨一下了咯 =)




如果人的思念,是使自己的灵魂变重的物体。
我会努力的去思念。

如果思念,能够让人变得更坚强,
我会拼命的去为自己现在的一切,做得最好。
好让以后的我,思念此刻的一切。





究竟现在的我有什么是能够让以后的我思念不忘并且在我最需要鼓励的时候出现的?
我还在努力的创造着。




一副完整的旅行地图,可是没这么容易就画得出来呢!
我需要多花时间 =D




恩..隔几天后就要准备功课和赶东赶西了。
双脚因为之前的event,受了点皮肤的伤..


希望能够在下一站来临之前,好好的康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