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NEW* 一路走来~

哇~
好像蛮久都没有为我的部落格写一写日记了~
其实一直以来的生活都没什么能够记录。感觉生活有点缺乏了一些刺激?
(你的头啦~)



恩,今年我换了一个班,我非常喜欢他们=)
这里的同学都非常好,非常的棒 =D
感觉好像找回了【同学】的意义何在。



一个环境给人的影响真的非常恐怖。
很多时候你是真的不小心的遗失了自己,你都会看不见。



庆幸的最后我能够回到我的那个原点。 =)感谢老天给我这个机会 =)
来着的日子或许,我会过得比较得空。
可是不想这么多先,在得空来临之前,我要好好的为自己穿上一件又一件的武装!




没错!我要为自己的以后战斗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xD
来着的7月应该是我这半年里,比较忙和充实的日子。一次一口气的接了三个event来搞~



没错!现在的经验将会是我之后的本钱!
我要好好的听老师的奉劝~好好的major 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需要更努力的加油!更好的生活!
带出很多很多的正面能量给我身边的一切。
我要拥有很好很棒的自己来带给大家幸福=)
尤其是你---> dear ❤





虽然过程中或许会很辛苦,不过应该没问题吧?xD
dear~我们一起加油哦 =)






恩,突然好期待这个礼拜天的到来~其实从去年起,就很想去天后宫了~






礼拜就能去了~~yeah~~~(^ w ^)~~~~b




期待~~~~~~~~~ ❤














*好好的努力,为身边的一切带来美丽的能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