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嘻嘻嘻~

今天很突然的,朋友原本说下午吃东西的。
最后早上就打给我了。也很巧的,前几天send 的resume 有人回复了。
拜一得去见工了 =)
是一份event工哦,心情很兴奋..可是却很不知所措。。
因为地点是在damansara 牛车水哪里..我不懂怎么去..
幸好今天朋友得空,做我的军事,一起迷路了3个多小时终于去到了。 =)

原来damansara,不是shopping mall..它只是一个店面..
一个区..叫牛车水..真的找死我..半路上还一直下雨 =x

今天是我很久很久之后,第一次踏出kl =)
嗯..希望拜一interview能够顺顺利利,那么我开学时就算发生什么事情。
我都会有安全感 =)



--------------------------------------------------------
之前听迪生说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
我一直都好好奇,究竟是什么。不过很巧和的,今天好像发现到了 =)
嗯,在晚上吃东西的时候,看到至哼 =)

那家伙,太得空了 ==
突然sms我说undang pass了,结果是fail是pass我不懂啦,希望你是及格的 =)

hmm..
最近我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我觉得我周围的一切人事物和事情好像会改变这样。
不懂为什么,很很很大感触.. =)


还是那一句,我希望一切的改变的牺牲不会很多..
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 =)



今晚看到了月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很说不出的感觉..=)




喂!!!!加油!! =)
嗯...最近很多东西真的在改变着。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