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object yang ber"colour" hitam~

记得很久以前我在拉曼学院时编过一个剧本给老师。
那是一部写实与非写实结合的剧本。最后因为演员都是新人,不鼓励运用非写实来演出所以本banned..

剧本是说到,每个人在内心深处其实都有非常多的盒子,非常多的礼物盒。
盒子里装满的都是数之不尽的回忆..

据说人非常容易善忘。很多时候就在你收拾房间还是无意间发现那个盒子时..
顿时间,非常多说不清楚的情绪将会往你脑袋里的情绪神经拥挤。

人的内心就好像一颗圣诞树那样,随着年纪的增加,身边挂着越来越多的礼物。
礼物装着越来越多曾经是很重要,可是现在看起来只是普通但却有说不出话的东西..


当你房间堆满了盒子,你会选择好好的整顿你的房间摆放好它们。还是开了丢弃一些你不喜欢还是讨厌的东西?


从以前到现在如果给我重新编回这部剧,我还是会选择收着,如果我是里面的故事人物。


在分手后。其实我做了一间很蠢一下的事情。
不过,我相信那是象征着我经历过怎样 感情里的一个东西。

我甚至担心,如果下一个人不是你,那么下一个它该怎么接受这样的我。



如果说每段感情都有一个属于它们的物品堆,还是物品。
那么,或许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那个人。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我都没办法保留所有我拥有的那些东西。


或许,我保留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打算整理房间,越是整理。就感觉好像不行?
结论只有两个,东西太多,或者我不懂得运用空间。




我不懂那些东西我该丢弃,那些东西应该保留,我能做的只有尽量的保留所有的东西。然后一直学习怎么把空间运用得更好..




客观角度来说我自己的话,或许我该这么形容我自己。
我是一个背着很多石头的阿伯? =P



我学习着怎么让石头背得比较轻。
或许这些石头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垃圾,可是..它们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的。


或许我就是那个固执的石头。
但是,人..谁不固执呢?尤其是经历过不同的事情后,对于事情的固执是真的多少都会加重..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我没说什么就share了出去。
我发现原来我真的还没到达那个领悟的点。





喂 koko!! 你凭什么?=)
不懂为什么的,顿时间我责怪着我自己..=x





其实..我不是生气你,不是误会你..
是我不小心的打开了心里一个礼物盒。里面我看到了一团黑黑色的东西..




那个东西使我自己的自我否定意思变得比较偏激..
使我没办法一时间整理好自己..






那团黑漆漆的东西--------> 阴影。











我需要时间得去战胜它。
哎哟!我不懂啦~总之,就是需要越过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