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恶魔走开!xD

有点担心~
来着的这个拜六就是我这学期event的重头戏之一~
去ncsm那里帮手做义工顺便参与那个event.
上个礼拜发生太多太接受不到的事情了!

BERSIH~哇,够力到..然后horr,担心的其实就是来着的拜六啦~
你懂的啦,bersih这么成功~
偏偏来着的拜六horr,我的衣服就是黄色的!
哇~~~~

这次还不在staidum大喊三次:"BERSIH!BERISH!BERSIH!" xD(被抓走)


最近不懂做么,就是很懒惰。
昨天弄indesign cs2弄了很久都没弄好!无奈!够够力!明天要交了啦!
不行了!要出法宝!求救!!(靠?!)


这几天喉咙都不是很好,不懂做么每次都好爱睡这样..
都不懂是不是被你传染了!哼!(看到了会心虚叻?!)
*(还不快点为我做点事情补偿一下?!xD


最近不懂做么,就是特别容易沉醉在旧歌里,
感觉好久好久没去唱k了啦!='(
好久,好久都没接触戏剧了='(


不过这是一个选择=)
没有了戏剧,其实发现身边也很多东西都很戏剧的。~
尝试的去寻找一个令自己最喜欢而且舒服的[thing]~~~




希望来着的event能够得到一些不一样的体会。
昨天和迪生聊到,去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突然间,两个人好像很老这样~哈哈!
去年真的好好好满阿!
去年,五月我们一起去新加坡,八月尾,
我们一起去他gorgor的生日会~过后,屋棋人开了,
从一开始第一次和sam(生日会认识的朋友)一起喝迪生还有至哼去那里,
然后直道他们在R2打工,过后回去屋棋人,然后又为了自己的理想各散东西。



最后的今天,我竟然在屋棋人和迪生聊着去年的事情~
他,还是在那里做工~
哈哈!真的是觉得,走走停停,还是会回到原点的~



我们各自都追寻自己的梦想,过程中,
都遇到了不同的挫折,学习了不同的心态。
可是,我们没有迷失!=)



发现,真的很噢美国咯!(噢美国=omg~) xD




停留了多久?还要停到几时?
哎,我觉得我现在是最难熬的懒惰&过渡期~

该怎办?昨天看到新闻,说美国有一个瑜伽大师发明了蛇瑜伽.
为的就是要控制人心里的[恶魔]~

其实蛇本身不怎样,是人的内心令自己害怕它,所以才怕.
瑜伽的最高境界是放空状况~


*我是不是也要克服心中的恶魔?! 去做做蛇瑜伽会不会学到什么啊?! xD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10322/00423_032.html (给不喜欢看多多字的朋友看看简介)


http://sports.sohu.com/20110329/n280044328.shtml (给有兴趣的朋友看看比较多的内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