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爱情需要点歪理,关于幸福习题。
只有相不相信,没有可以不可以..爱情需要点脾气,谁不希望有安定.."


其实今天,这个舞台剧..是真的很想和你两个人两人世界的一起去看..
因为我发现了我们之间的一个默契..就好像那时候看【最强喜事】那样..
古天乐说着爱情观的时候,我们会互相的为另一方加油打气,
为的就是因为他们和我们的立场好像一样这样,
说实在的,那是我第一次和你看戏看得那么舒服,那么开心..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很辛苦的压抑你自己的和我在一起..
有时候我在想,究竟是不是你是真的很心疼我..
才会要这么对我..
之前慧珊有说过..你是喜欢我..可是..却不希望自己太喜欢我..
因为你害怕..
你不知道..你开始找着借口..说和我在一起,
是为了什么什么..说..是需要人陪伴..
说..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这些,我都知道..其实,
真的不要紧的..我都知道。只是一直的去看我们之间能够怎么继续下去..
我喜欢你,我喜欢看到你笑..在每一次和我出去的时候..



会特地的说为了功课而买了一架相机,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拍下你的笑容..
我想..为我们两留下点什么的..



说真的,每个人..都会害怕幸福。
你害怕,我也是..无奈..因为..这个害怕。。
是没有人会去承认。


我们开始做了很多傻傻的事情..
去骗彼此..最终的东西,就只是因为害怕..





有人曾说过,当一个人越幸福的时候,
她会越害怕..恩...会害怕失去.. =[





为了掩饰害怕的失去,为了让彼此找到所谓的安全感..
我们开始互相的,心疼的,一次又一次的找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去证明,去争吵..
为的,就是掩饰彼此的不安与害怕..






“性格不合,没关系。。”
“长得不好看。。没关系。。”
“相处出现问题。。没关系。。”
“觉得自己不值得,没关系。。”
最重要的,你不能失去继续去爱的勇气!






文康整部剧的意义就是这一句。
其实,爱一个..是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勇气。
真的..你需要拥有一个,把自己完全交出来的勇气。
你需要一个,去爱一个人,关心一个人的勇气。。






未来,说实在的。。
我从来就不希望..我要让我的另一半,去承担这么重的一个负担。
我知道,这是你不能承担的一个东西。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的。




我们现在好好,就好了..
现在,懂得疼疼彼此,那就够了..






因为,这是最最最基本的。
未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在那一天,离开你呢?
你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呢?
我们还会不会因为彼此的事情又 闹到不爽对方呢。。






其实..真的很害怕..
可是,却一直的觉得。我不能因为这样,而放弃这段感情。




你的缺点,确实真的有很多。
可是我就是傻傻的,怪怪的..觉得,这就是你丫。。




你就是要有这样的缺点,我们的感情。。
才是真真的感情丫..傻婆 =[







没有人天生完美的。
我是不知道,你以前是怎么要求你自己。
不过在我眼中,真的..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因为,它会在你现在的面对,以后逐渐的长大..
变得更好.. 真的.. =[






或许,你是故意气我。
或许你是故意的 装任性。
可是..




我是幸福的..=(
我想,我真的没遇过一个,因为我而做出这么多东西的人..
真的..=[




不要再说我讨厌你,我恨你..
我没这么肤浅 =(



我是真的很想告诉你的..
其实我是真的很大方,很白目。 =)



以前两年的感情,出现了第三者..
我还白痴的,做了很多很多白痴的事情..


甚至到了最后..
我竟然因为她觉得那样是 幸福的。。
去慢慢的说服自己..



其实,我是真的不懂。幸福是什么..
我只是一个不懂得关心另一半的一个白痴..
这样的伤害,以前发生过。。今天也同样的发生过..



我怎样都好..只要她开心..
那就真的够了..虽然,有时候会真的想..
会真的因为某些事情,而难过..不过..我会告诉我自己。


这样就好..
因为这样就是你要的..





我真的很白目..因为..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我只是真的想要你开开心心。。
只是想要喜欢的人开开心心..
可是..我却说服不到自己,这样的决定..


我不开心.. =[
我讨厌.. 可是...我更讨厌令你不开心的我自己..







能够疼别人,是一种幸福。
能够被自己疼的人疼自己,是一种福分。




我给过你开心么?..
仅有的几天..其实..照片里,感觉..其实真的不是只有那一点点..





至少,我看着它们的时候,
我是感受到点点滴滴的甜蜜..
今天,带了你第一次亲手 diy的 礼物给我..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拿给你看..=(
不知..你还记得么? =']












(起司鸡扒蛋饭 =D)














(第一次送花花..)
















(titiwangsa shooting)























(>/////<)

















(圣诞礼物 =D)




















(复古=.=)






































(这是你第一次主动指定要叫我带你去的店哦=))

















(不约而同的穿pink ) =D













=]

















(我觉得这个算是我们最kuso的照片 =))














(^_____^)开餐 b,不要再没有胃口了..好么?=x
















(一天3粒の约定..)

















(14/2❤ )


















(1sttime wangsawalk eat exp ice =x)


















(mushroom sup,hot hot.. =))

















(这是我第一次,去旅行卖给你的纪念品..他真的很重要..=])

















(环保机器人❤)


















(做么玻璃丢不破的!?)越丢越pekcekxD



















(pepsi 和可乐!)

















(我们唯一一张和他们的合照 =x)


















(你看看你几坏! xD)

















(第一次一起吃饭..还记得么? =)




















(第一次,愿意拿起手机一起自拍 =D)











(我的第一次下厨 ❤)


















(我曾经用过这个照片做display 2个月..❤)


















(第一次在klcc牵手拍照的照片=))













(过后看到的银幕,然后拍了=D)

















(情侣装..)

















(被骗的浆人饼! =()


















(happy season❤ winter time.)

















(万圣节的friday 餐厅)



















(合拍..)


















(其实和以前的照片比起来,我们确实是亲近很多...)

















(非常喜欢这张..感觉..和你一起去补习 ) =D


















(这张也是,感觉很大制作那样 =)












人家说..和一个人久了..就会不自觉的学习她的习惯...


















我们..在一起真的是不开心么..

五个月21天..我们是真的..没有开心么..



真的..只有仅有的开心么... =x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看..


很想很想..在你哭的时候给你tisu..可是我没有带!!
=(



我..真的..
希望我能像照片那样..给你一种幸福的安全感...

























我..不要..
我不想..我很不舍得...




可是..我真的真的..更不舍得伤害你 =[
惠韵..真的..比起我生气你..我觉得..
我比较想..疼你..







对不起。









害怕..
一张张张的照片...都好像告诉着我...









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你......其实.......五个月....




对不起..你的噩梦..对不起..
我......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想送你牛牛....真的真的...
很想..和你从新来过.....你不是..


不是小女生..
你是惠韵.....你.....比你自己看起来,来得更..特别。
你...是任性,可是..带给我的开心,是不少的...




我....是自我的。我爱上一个任性的你。
是事实的,是发生了..五个月....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