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曾经の

曾经の
记得2年前,
家里上面的屋顶发生了一件令大家都非常紧张的一件事。
没错,就是我们大家都怀疑屋顶上面有贼! =)
连续今天的踏步声,逼得最后大家拿起棍子爬上屋顶找人。
还报警呢,结果还是没有结果..被逃了。
因为那件事情后,大家都决定了出钱起一个篱笆门,封着后面的走廊。
(住排屋嘛~)



事情原本就告一段落了。
多么的轰轰烈烈丫 =) 那是一段大家都睡不安的时候。
可以说每次到了半夜,大家就是在等着脚步声呢 =)



最近,脚步声又到了..
今天邻居来我我家,问我有没有听到脚步声。恩..是有的!
只是大家在怀疑,究竟那声音,是人为,还是 "四脚蛇"呢 (o____O)?!




接下来的几天,或许会比较注意听吧 =)
突然很感触,因为今天这件事情 =)
就只是很感触。因为,已经是2年前的事情了。

--------------------------------------------------------------------








今天文康来到我college talk show。
这是我第一次,听艺人的talk show =) 不错 =)
期待他 迟些的 舞台剧。 [那就爱吧!]
原本还以为我对舞台剧有种 【绝望】的感觉了,可是今天却不那么认为..
或许,一直以来累计的感觉,使我觉得我不怎么喜欢那个空间的东西吧。。
希望这次的演出,我能给被刺激到些什么 =x
我知道最近我有些东西回来了。
我知道的 =)
dun 惹 me =) 你会得到应该得到的东西如果你惹我 =D
------------------------------------------------------------------




愿一切还是那么样的顺利。
虽然最近好像不顺利,不错,还是那一句,坚持自己的东西。
这不是固执,而是一种信念。
如果一个人没有信念,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
你要求我别固执,是因为你觉得那不好,还是你什么呢?
人生存,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信念,你要求别人别这样,那么就请你真的告诉那个人,究竟有什么能够取代所谓的 信念呢? =)

如果你觉得那是个...的话题,那或许,那个人认为的东西,是有着你看不到的东西在里头。就继续这样下去,总有一天,那个人会证明给你看究竟那东西是什么。 =D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的决定和一切其实真的是对的。
不为什么,只是发生的一切事情都 证明了我这一切的决定是对的 =)



这个,其实算是种鼓励。顿时的,我真的觉得我还年轻 =)
信念,是人最重要的一个东西。不容易找到,也难体验到的。 =)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