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2/2011.

鼻血..今天总共流了4次鼻血..
从早上到晚上..很累很累很累..
为了所谓的聚会..走上又走下..累..


谁叫今天是新年,谁叫全部的店都没有开..谁叫大家都是最后一分钟联络..
昨晚你要我不要打给你..这到底怎么了..
我实在不明白..过后尝试的去想..其实只要控制好时间就好..
不是每次都要聊到半夜还是什么的..感情是 互动,通电话也是..


为什么每次我都得自己说话呢? =x 难道你就不会心疼么?
为了听你另一半的声音,听到他从 有声音变得沙了..你不会心疼么..
难道你不知道你的另一半,也是很想听你的声音么?..



你每次都会说特权特权..
上次你睡觉的时候,你告诉我睡的时候有人打去..坦白说..
我突然生气了一下..这不是只有我能做的么?仔细想想...都一样吧.. =x



正常人,都会接..没啥特权不特权的..
如果要说特权..或许是一个在你睡觉,那个人打去后,你会很精神还是 你会说话多过他说话的 那通电话 就是 所谓的 特权吧..



是不是东西给多了,就不可贵,就理所当然的..
打工,赚了 rm400..电话费,花了 rm200,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多的电话费..
我不是心疼电话费还是什么..问题是...
我这么做,值得么?..就好像昨天这样,盖了电话,还要不开心..




我知道姐姐不在,你会不习惯和适应新环境..
所以我才 打给你啊..你真的聊到累了..不能和我说,然后睡觉么?..
继续这样睡着说梦话的..我要和你说话..你不心疼?..我上次只是睡着,你打来。就算我是发着烧..我都立刻让自己很精神的其实 和你聊那通电话..





我是会比较的..这是你的特权..同样的,这些东西其实是很自然的..
我不懂你到底懂不懂..




今天的聚会。很好..你生气..到底是因为第二次,还是因为搞不好..
所谓的第二次,都是 来的人要求,才会出现的。
我今天只是有预感会有第二场,所以我才告诉你我会去第二场..




结果一大堆的误会就出现了..
我是不知道你是生自己的气,还是什么..不过确实的。
那个当下,你令我担心了。



担心的躲在厕所哭?..
不..我是调整心情.. =)







我从来就不会对你要求什么..
因为我相信你会做到..随便吧..连今天要拿给你的饼干,
也因为知道,你气过头而不会收下..所以自己有带回去了..




突然发生的事情。
影响到你的情绪..担心你使我自己都觉得辛苦..或许就如你所说的..
今天应该呆在家..



今天的聚会,大家都是给面子你,和我才出现..
难道你不知道么?..






你可以说聚会不是你要搞的..
那随便..对我而言,今天我只是真的很努力的去做我能做的事情。
能不能够被你理解 和 体谅..那算了吧..



这样的举动,换来的是 你要我 去 承担 所谓的 "后果"..
这样对你,对我都不好受啊..为什么要这样对彼此?..





随便吧..很累..
今天去7 11 买了 一支凉茶来喝,去了 书店的厕所借用了厕所.. =)
鼻血流的真的是他x的恐怖... =D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或许是我能力不够..才会演变成现在这样的情况..
对不起啊..家伟..我已经尽力了.. =x




明明就不是我们两个的问题,却被外来的因素影响了你我的关系..
今天的最后一天,是最后一天的见面..
你说是遗憾..那你有没有想想..那遗憾的起因和 继续的原因是 谁造成的?..




你可以 上帝..
我不能..我只能 对我自己说..加油..
既然一开始决定要帮,要办..后果还是得自己承担.




情到深处人孤独..
世上有这么多的 感情用词和物语..东西有这么多的角度和 意见..
为什么你 每次只会看到,觉得,体会,相信那些 负面的 东西呢?..


情到深处人孤独..是真的么?..
不是,绝对不是..至少这不是我相信的.




真正的情,真正的深,是不会觉得孤独..
这是我相信的..




或许就像你之前说的..给得太多..
变得廉价了吧..我从来就不会说什么计较不计较..



或许,是你开始学会计较..开始学会比较..
我才开始意识到吧..



对不起..今天我没发现到你扭到脚..
2011...1/2..
希望你在新年里..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




难过,是因为过年我自己一个人..
不难过,是因为我觉得你的精神,是陪着我 =) 尽管不是..我都会相信那是真的.. =)






很累很累.. =) 希望等下不会睡下睡下..流鼻血..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