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上课了。 =)

开课了。

新年的假期一下子就过了。
其实今年真的过得很不像新年..
因为没有吃到肉干. =x
一直以来,其实都蛮少去朋友家拜年的。
记得以前去过一次,非常不习惯..
大家的主要目的就是去一个人家,然后赌博..
如果是认识的朋友还好..可是去到那里全都是不认识的..
一个家里有整30多个人赌..zzz




这是我毕业后,第一次去拜年的感觉..
因为那次过后,其实也就真的没什么想去拜年了 =]
拜年的意义不应该是那样的。整天赶到完,只有一种感觉..累.




都不懂自己是去做么的~
恩,今年算是令我觉得比较舒服的一个感觉。
今年没约到小学朋友一起去朋友家拜年。
因为大家时间不能够安排到..
我应该说什么呢..=x 传统和习惯被破坏了.
--------------------------------------------------------------








昨天在康城看到有人 联谊,都是30多岁的 人。
感觉当下的气氛蛮 不错下的,
好像 团康活动这样..大家就是跟着做 =]
不懂几时开始,我发现我 不怎么喜欢团康活动.. =x
有一种感觉就是拿东西好不实在..
当下或许是很好很friend,过后就好像什么消息都没有这样 ==
也许那个东西的 出发点,真的不是来自内心吧。
感觉很重要,从内心出发的 一切,
去做,去体会,才会持续很久很久。 =)






回家是看到他们,各自哪里一份礼物,
然后就各自回去自己的车上准备走了。
刚才原本脸上很 开心的笑容,一切都好像很假的消失了。
我希望,我不会是那样的人。
有时仔细想想,人,是不是都会不小心的遗失了最原本的感觉呢。


在联谊里,我们有责任去 笑。不然整个气氛就僵硬。
大家都很会做人,只是结束后。东西就是 给人一种感觉 :"累".




或许这只是我局外人看到,乱说的东西吧。
回到去和几个朋友聊起这件事情,他们说了一句很令我感叹的一句话。




“他们那个时候,其实还真的蛮难找到真命天子的..
女的要男的有本事,因为经历太多事情,
发现了有本事才是最重要的,当遇到有本事的时候,却嫌男的不够年轻? =.=”


“而真正有本事的男生,其实都不会想要 她们..”



突然间真的很写实的,
把人类感性和理性的一面 从这件事情中被挖掘出来了。
我会去想,他们究竟是带着什么心情去那样子的联谊呢? =x
是只是想放轻松,还是想认识人才去呢? =x
如果是因为想找另一半,这样的联谊,
算得上是他们 争取回来的缘分,还是 强求回来的缘分呢?..







选择放纵,这态度叫做消极。
选择重视,有时候感觉好像是勉强.



会么? =x

----------------------------------------------------------











最近朋友们之间出现了误会..
谁也不让谁..都在等着谁先开始说话..
我希望我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x
其实大家都误会大家了..
这是我知道他们为了什么而不爽大家才 不说话的..
希望真的是能看在我的份上..大家的感情不会被打断吧..
要知道,朋友..真的是没几个啊..=x
今年新年的团圆饭,缺席了两个人.. =x
我希望明年我们大家能够整整齐齐的一起开饭.
------------------------------------------------------------









昨天有和朋友聊到一些关于毕业后该怎么做。
恩,现阶段的我觉得我想出来做工,
可是朋友告诉我,做工后..多数都不会读书了。
因为在你做工时,你有收入。
当你回去读书生活的时候,你会莫名的感觉到没有安全感..
因为一读,就得读两年..你得过2年 没什么收入的生活..
不过我还是决定了,我想尝试先,如果我发现我是不适合这个圈子的话,
或许我会直接继续做工吧..如果发现我蛮适合的,
还是我能够适应的话,我不排除我会半工读.(听着先~)
------------------------------------------------------------








其实开学后,感觉真的比较好。
虽然看到一大堆的笔记,就觉得很懒..
我真的好不想对那些笔记负责任啊!
很难啊..也许是假期太久,没能够顿时适应。
--------------------------------------------------------------








适应,也和朋友聊到,适应的问题。
其实当一个人长得越大,就越需要有适应能力。
或许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做,还是喜欢的。
但只要你适应后,或许你就会开始喜欢上。
兴趣是需要培养的。
还是与生俱来的呢? 感觉都蛮矛盾的一个问题。

就好像联谊的东西那样~
缘分,是需要等待,还是争取的呢?..

答案因人而定吧。 =)
或许每个年级层和 经历的事情的人会对这东西有不同的看法 =)





------------------------------------------------------------








回到主题。
开学了,一样的感觉蛮不舒服的。
对我而言,上学就只有两种感觉。压力和 不舒服 =x
有了很多的阴影在 哪里。我希望这个学期,
一切的人事问题可以尽量的被取消..
不要又做一大堆小动作还是 乱打小报告 ==
真的会死人的啊..哎,保佑保佑..
希望自己这个学期能够 比较知道所有事情的状况。
我要好好的再去适应这样的生活和考验。
一大堆的阴影,真的让我觉得很恐怖..
希望我能够放下阴影,好好的适应吧 =)
加油!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过去,不同的阴影,走过不同的道路。”

看到那些人联谊,过后的表情。
和自己学业的问题,
突然间觉得这句话,其实还 蛮贴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