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今早下雨很冷哦!

情绪化。
真的很多情绪来得快去得快呢。
或许我最近的生活 不怎么有水准,我才会这么情绪化吧。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今天看到一句话,“今天我在你的世界缺席。”..
负面能量过多的我,就自然的会联想到,恩。。对咯..缺席。
人的世界是很广大的。也许我看待东西的尺寸还是太小吧。
我会把一天看到很大,或许我该改变自己的尺寸,变成 三天?一个礼拜?

为什么要这么奇怪?..这不是我的价值观..
也不是我希望发生的。不不不,我得学习。这是正确的。

......请不要在我思考这类型问题时打击我。
希望是对的吧..个人其实真的蛮不习惯这样的沟通方式的说..
或许那个人,也不习惯我认为习惯的沟通方式吧..
总要有个人迁就..不能因为自己,影响他的心情。


这时候的他,心情不能被影响的..=x
不习惯都要学习。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习惯先,做好先..到时再协调吧。


我要的不是 机器式的 沟通方式..
我害怕,我说了出啦,换来的是机器式的沟通方式..


不理,先想办法让自己过得忙一点先..
如果东西继续下去..我会觉得那是个慢性自杀 =x


我希望问题能够 被解决。



好!调整心情!上课去!!
今天缺席? 还不能这么早定论呢!
只是觉得,他在我觉得那是个很重要的时候 缺席了。
也许他认为那是不重要的吧。恩!



妥协!我要学习妥协. =)
正面~正面的能量啊~~来吧~~~噢嘛莉迪安囖~~(啥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