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有感而发

恩,最近都蛮想打部落格的,可是就好像怎样都没有时间。

今天一个巧合令我 有个感觉想打~ xD

哈哈,被遗忘的天使,这个部落格我真的好久没去开了呢

突然的打开看回以前的一切东西,恩。。我能总结~我的文法好了很多~

是不是时间的流逝,使一个人的想法有所改变了呢?

我打部落格写的东西都简短了。

其实真的有很多东西想分享呢~



i-city~melaka~槟城~
这个假期去了这么多地方玩,真的忙到没时间大部落格呢 >.<
之前我还想说要把所有的事情一个个的写下才upload 照片的。
可是今天,我突然有很 莫名的感觉。
我不怎么想这么做了~
我以前会记载这么多 的一切,是因为我害怕有一天我 忘记了 那时候的感觉所以 才记载。




可是在今天,我却有另一种想法,
我想今天起我不怎么会记载太多了~为啥?
真正值得记录的事情,绝对会在 你回到那个地方,还是遇到哪些人的时候 一一被提出的。



比起对着文章怀念 过去,现阶段的我比较喜欢 实际些的东西吧~
我会 选择去到那个地方 遇到 哪些人 在 一起时才 一起聊 【想当年~】。




哈哈~
最近体会太多这样的感觉了~突然发现 其实这感觉也很不错的 =)
每个人其实都会 用不同的角度 去 思念以前 的一切~
当我们再次遇上,聊起想当年的时候~
那感觉是 美妙的。



i-city 之旅, melaka之旅~槟城之旅~
我一次过在这里 skip过~赫赫~我相信 在 不久 的 以后,
我们能够一起 聊起想当年的~
对么? =P




开心其实 真的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感性,其实不怎么复杂。



最后,有感而发的一个问题~
我们是为了什么而谈恋爱呢?
我反逻辑的去思考~ 反问了我自己一下~
我的爸爸和妈妈 又 是为了什么 而在一起呢?


其实这样的问题,问了 结婚的人或许都没有答案吧~
我最后总结了一个答案,
就因为昨天在 新纪元遇到 嘉雯~
她说的 一些事情,
我总结了,在一起..就是为了 互相学习怎么去 令自己和另一半开心。
怎么去关心与被关心,怎么去爱与被爱。
怎么一起变得幸福。



或许你认为这样的关系和东西谁都能做到,可是我能说的是,那是不一样的。
每个人做任何的东西其实都需要一个认同的。



在一起,变男女朋友,其实 就好像结婚这样,
有了一个名分,使彼此能够走更远,经历更多的风风雨雨。



(p/s:我是不是老了?为啥我思维方式 有点另类的?!) 无奈in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