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9 it was a raining day.

刚看完了恋爱通告。
恩,就如之前评语所说的..这套戏是为了 力宏的粉丝而作的。不错~
又被满足到啦~不懂为什么,就是那一小段~就很 恩!
呵呵~整套戏,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播着【唯一】的时候,虽然只是短短的 一句,不到8秒,可是就是很准~errRRR~ (>.<)b


下雨了,恩..天气真的格外的冷呢。
今天开始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我的第一天校园生活,坦白说,还真的有点不适应呢 >.<
因为今天上的课 还蛮多notes的, 才一堂课竟然有 30多页的slid show..

是没有笔记的看着slide show 上课哦,总觉得自己的记忆没这么好,所以上得有点吃力(>.<)

恩,担心的事情..人事问题咯..哎哟!我想我可以在 人事问题上那欧斯卡奖了。
下个礼拜就要交出组员名单了..可是..我不懂我得和谁同组..


这种这么无助的感觉,很不好 =x
我不懂要怎么解决呢..我希望我能换班 .. =x


该怎么做呢?不懂呢,上多一堂课再做打算把。。 >.<


spm 及 pmr 考试们,看着大家都很努力读书呢..
这也影响了我,我要积极做个好学生! (这么容易咩)


今天下雨,下了好久好长好累的雨。
下雨天总是让人觉得 blue blue 的 >.<


蛮不喜欢自己的blog的背景的说,可是一直没有那个mood去 换 >.<

今天顶不顺,先换这个顶一下先了~ xD



不懂几时开始,我发现我没有带雨伞的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