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人类们都在以怎么样的思考方式去对待这么多的事情及猜测呢?

最近这几礼拜对我而言真的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无论是我住的地方,

吃的东西还是体验的事情,

几乎每三天就得从新适应一次。



说白了,

我这几个礼拜都是在一直不断的去旅行 =)



看到好多事情哦。

今天在槟城,

买了个背包给我自己。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从五月到现在,才买到。

经过一间 以卖鱼为主的餐厅。



恩,没事的。只会个巧合。 =)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喜欢过的每一个人的名字和事情。



都会莫名的默哀了一下。


R.I.P,不懂这个词是不是这么用。哈哈 xD






其实,

很多事情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是蛮难不去难过的吧?



毕竟每次都这么刻苦铭心..



今天一首歌一直出现,

就在我买了背包后,【背包-陈奕迅.】



这两个礼拜除了不断的去旅行,

我也不段的尝试很多不同的事物,

和不同的人交流。




其中交流的成分有 :感情,低潮期,过渡期。



其实,真的感受很多。





原谅我现在一时间写不出太多的一切。 (>.<)




这几个礼拜,也阅读了很多的书。



几米的书,也阅读了,一本令我很沉重的书。



突然发现自己看待人事物,

及人生的目光 有点提升了。




莫名奇妙的神思考一下,

这是不是我反弹后的 自己呢?

=)





至于在 xx 部分,感觉有点奇怪.. =x




我想我会努力去克服这一切的事情..





melaka, thank you..u teach me something that i didn't tot b4.



penang, i hate you..i bcome more fat after i near to u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