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末日论

刚刚在facebook看到朋友问着一个假设性问题:“如果明天是末日,你会想做什么..”
突然间,脑袋一片空白..
我真的不懂..我会想做什么..
这个东西,是不是证明了我最近是真的很失败?..
究竟..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最近整理好多好多以前的照片..
每一张都带着不一样的故事给我..

很多不懂要不要delete的照片..
很多,原来我们做过这样多的东西,很多..

嗯,其实我们现在也很努力丫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多很奇怪的想法在里面。


我在想,我是不是缺少了一些什么东西呢?..
我好想缺少了一些有意义及能够充实自己的一些东西..

可是却不懂那是什么..
末日之前,我最想做什么?...






不懂..=)
哈哈!今天下午时,真的很想去庙走一趟..
看了中国的新闻,其实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其实真的很想去天后宫走走..



突然间,好想去一个地方好好的打坐,去清掉脑袋里的东西。
最近很不喜欢开facebook..


不是说国家的腐败..
就是一大堆的悲剧..


有人说,小悦悦离开是好的..
离开了这个不是人活的世界..是对她好的..



突然间,很讽刺的想问那个人,那你现在,还留在这里受苦是为什么?..
突然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我的一个逻辑想法..
其实每个人,来到这里,背负的只有一个任务..



就是带着一个【启发】给更多的人们.






为什么我们会相遇?
为什么我们会经历这么多?为什么我们会面对这么多的分离?死别?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容易迷失自己?



我们,是活在虚拟世界么?
有人说,生活的一部分的形成,是因为你日夜对它的 思考,才会变出来的。


那请问..我们今天所面对的一切,是因为思考,模拟才会出现的么?..
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而这么思考?



突然间,发现,其实,国家变得怎样,也不算啥..
别人怎样,也不懂自己能为他们怎样..

究竟,我们能怎样为别人还是周围的事情做出些 【这样】的事情?..


哎..今天在学院被同组的一个组员摆上台。那时候还蛮生气的。
可是,这样的一个事情。是不是老天想给我一个预告呢?..



我希望,我能够永远拥有一颗有勇气的心..
嗯,我想,我需要简单些。



就好像,只要自己的周围,能有正面及开心的能量。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我努力的,为我自己的周围添加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