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懒惰好恐怖~

最近都一直梦到同一个梦。
在梦里面我一直都在跑,一直一直在家里附近跑。

上到网查了过后,里头说着如果梦见自己一个人跑。
是意味着自己找到了一个目标前进。可是在前进的同时自己会失去一些东西。

突然间迪生的那句 “要舍才有得”冒了出来?(这是什么逻辑?!)xD


嗯..我是想说,其实是满开心的。
因为找到了目标。但是如果我因为那个目标而失去什么..
我会怎样?

我想,我喜欢梦里的感觉。一直跑一直跑。=)


可是horr..有人说,在梦里跑。是因为你想逃避某些东西?
我在家附近跑,我是不是在逃避着我现在?


可是horr,问心问下自己其实我没有在逃避什么丫=.=''
hmm...或许是最近开学了,压力开始来,我在逃跑着面对的压力?


不过我知道。在梦里我是停下来看着它们的。
我想,或许我的心情还没调整好,我一直逼着自己去面对开学的压力所以我才会这样?


嗯,是时候学习怎么做一位学生了。
不过,我想我不会是哪一位被组员带着的学生 ==


哈哈~超讨厌这个学期pandai马后炮的组员的。
她自己不懂自己的处境。还在那里那么样。


难听点。抗爹啊?
本大爷做过这一切的东西和assinmeng了,你少来和我乱。


我是绝对有能力solo~
只是看在我懒惰和没人要和你同组的份上 我才join这个assigment~


你不要pandai pandai更我多多pattern~
可怜你给你机会,你就最好跟我学习怎么好好做一个讨人喜欢的group member。


而不是给你机会up 你马后炮的level。
如果是,我想我不会浪费时间在和这么恶劣的组员一起做功课~


我会选择逼自己努力~哈哈~~~
懒惰啊~~~~哎~~~~~





需自救kok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