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上一秒的顾虑和话题。

上一秒,担心facebook的留言不懂会不会让你误会。
上一秒,朋友才教我。
要的另一半应该是贤内助,而不是绊脚石。

这一秒,打了电话给你。
这一秒,我的思考模式退化去前几天的模式。
这一秒,我后悔打给你。

因为,这个举动,让你觉得我是你的绊脚石。
让我觉得,这个贤内助的做法一点都行不通。

打去,换到的只有你一堆的解释。
和我说着的气话。

和另一堆你说我心机重的气话..


我不懂..我会不会真的那样..
我开始觉得,打去给你然后让大家受气。


这一点都不值得。
一点都不好..



你告诉我,你没办法..
那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想如果下次晚上我知道你睡着..
我只会发sms给你,然后我希望你起来。


也只是发sms给我就好..
不用打来吵醒我还是和我解释。


我想,我真的很怕..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x



既然你尽力解决了事情的结果我还是得到一样的感受..
我是不是应该采取一些自我保护的方式?


至少..我不用在熬夜一两个小时..
等待和你吵架的一通对话..



明明才刚进十块..
明明咳才刚好..明明这几天肺比较好一些..


可是这些事情,都是上一秒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