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发酵 part 1 .

最近的心情就好像发酵中的益菌。
慢慢的发酵,这几天庆生回来了叻~
虽然很可惜的没有特别安排什么节目给你。


但希望下次我能够补回给你啦 =x
尽管plain了半年,大家时间安排不到,还是没办法。




今天很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很淡淡的幸福 =)
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的逛街。
所以今天才会觉得那是个很幸福的事情呢? =)







今天是雨天。
可是却是一个令我觉得舒服的雨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好像在发酵当中。
好像有些东西,会爆发。






我确定,那是个好的东西。
可是却不知道那是什么。就期待下吧。 =)





我感觉,有些转折点就在不远的前方。
那是个好的方向 > w <







我们的爱情,就好像vitamin这样,每天都要吃一粒 =P







迟些考完试后,我想我会去旅行一下。
顺便记载下最近身边还是周围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一直都想把warhammer的游戏拍下来放在blog的,可是一直都没有moo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