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嗯,,想着标题ing~~ xD

没什么,只是在寻找理由。
没什么,误会是因为自己不够有耐心的去聆听。
没什么,我还是收到你的祝福。=)遗憾的是,吃不到那块蛋糕,听不到那首歌~
没什么,已经把时间延长多一天,可惜到最后还是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




最近怎样了?
没什么,只是一切有点不乐观。
没什么,一切都还好,至少在觉得自己很糟糕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需要被安慰。
没什么,只是学会了好好的看待,然后慢慢的观察。
没什么,只是替大家和自己觉得那是一场需要加油去实现的关卡。
没什么,只是突然的想对你们大家说声:"加油!!!"


曾经的曾经问过自己,为的是什么而开始努力。
后来的后来,答了自己,为了大家能够好好相处,而存在。
曾经曾经,问过自己该怎么协调一切一切的问题。
后来的后来,发现原来学习怎么了解大家的想法,沟通问题就不会出现。


今天的今天,发现自己实在是不像话。
究竟是不是人人常说的当局者迷。为什么每次我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的 =x


我从垃圾桶拿起被人家当做垃圾的礼物。
一份你说过,是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


今天的今天,看到了你们。
发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在这里呢!

今天的今天,突然间的觉得有些时候的自我陶醉也只是自我陶醉。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想。



今天的今天,一件事情或许是很有意义的。
可是过了那一刻的那一瞬间,东西往往就是无谓。



或许,这就是我需要经历的一切。
我没关系,就当做是一个考验我如何去面对的一个关卡。


有时候我在想,究竟是我神经比较大条。
还是太过乐观? >.<




想象力,或许就是让我继续面对一切的原动力。
也是在有时候,使我失去一切动力的坏习惯。




没什么,家伟..还有两个礼拜 =)
一切的一切,很快就会浮现。



有时我在想,这是不是长大的感觉。
你会发现,你生存在一个类似黑洞空间的地方。




无论你怎么协调,处理。它还是有办法的把你拖着,吸你进去。
近期或许还在为自己的一切准备着。
不过对我而言,我实在不再一次的容许我自己把准备不够当借口的再一次把东西放在一边。




误会,遗憾,感受,我不能再把你们带着了啦~
接下来的路上,我觉得带着你们,我会走得很辛苦哦。



谢谢你们陪了我这么久,教会我这么多。
或许现在,是我开始实习我所拥有和学习到的一切了 =)






接下来的路上,我希望我能多一份幸福。
少一份争吵。




我希望明年,明年的不久,我希望的事情能够发生。
虽然总是觉得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不过,恩...我还是希望 =)





希望这次,把东西延长一年,一年后,我得到的不会是这次这样哦 (^___________^)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