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17

sometime when we touch

看回很多自己以前写过的东西。

每次阅读完心情都好像被自己虐待了一次又一次那样。

阅读完,回忆起很多的情绪却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我说的所有的慌,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也许这首歌是最适合这段感情的写照吧:)

你把部落关掉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我希望你一切都是顺利的..

其实人是一个很特别的动物。
经管我们经历了同一件事情,去了同一个地方,大家得到的履历都不一样。

如果你问我我最近最大的突破是什么,我想我最大的突破是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学习了怎样把自己放在每一个自己很重要的地方。

——————
虽然还是会特地的因为你而做某些事情。虽然还是会特别的去关心你。可是我发现这一切的关心很多时候换来的都是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找借口来欺骗我自己。

我想,也许这样的问题是一直一直都存在吧。

时间是一张渔网。千万别把你拥有的东西当做理所当然..最近我有很努力的突破我自己。

其实,应该说,当我越了解自己应该怎样做都时候,我好像越不了解以前的自己为什么会那样做了。

我尝试的做了一些实验。同样的对待跟关心,摆在你面前和别人面前,结果都是不一样的。

在你面前所有的关心和努力,我都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安抚我自己。我想,是因为对你的反应带着期待才难过,还是因为我发现,你对我的方式真的不是你说的那样。

唯一一个能给安慰我自己的是,谁叫你曾经因为我的反应而难过受伤呢?:)

我不知道你是过得怎样。
我也不会再因为自己的转折点上因为你的缺席而一次又一次的自己在哪里难过。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往前步行,也许有一天不同的平行线能给努力的人一个公平的交叉线。


sometime when we touch -  Dan Hill



————
那个,我希望自己内在的鸽子能给变成老鹰,而外在都老鹰能给变成猫头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