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7

你知道麽?




想了很久很久,最終還是選擇了這一句話來當做這篇博文的開端。

hmm..你好。
你知道麽,原來不知不覺,已經要一年了…
你知道麽,原來我還是會時常的轉牛角尖…
你知道麽,原來,我還會一直找藉口…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真的想過的是這樣的生活。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會很常拿你的心情來轉牛角尖。

原來,我還是會一直給自己藉口來讓我自己去在乎你和關心你。

“你確定麽?”
“她想要麽?”
“你又知道?”

你知道麽,原來不是每件事情你是有資格知道的…
你知道麽,原來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讓大家明白和一起進步的。

你知道麽…我漸漸的走上了自己的一個路上了…如果你還擔心我,請放心:)

你知道麽,是我們選擇讓大家改變道路去接近大家,諷刺的是,我們最後選擇離開來回復原狀。

可惜的是,也許有些事情是沒辦法如願以償的被復修。

你知道麽,那天晚上我看了一遍又一邊關於焦慮症的文章。

你知道麽,我其實很努力了。
也許我不知道,你是為了準備下一段感情才指出,還是你有感而發。

你知道麽…我有點擔心你。
可是,我不能讓自己有藉口去關心你。

其實,這些道理我很早就明白。
只是也許我不知道。


現在,我真的很想對我自己說一聲。
hey…你知道麽?

你知道你最近的身體狀況開始不一樣了麽?
你知道你發現自己很多時候出現的狀況麽?

你知道,你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什麼麽?…


那個…
同樣一個問題,在今夜。
我特別想問問我自己…


“hey,你確定你真的要這樣麽?”
……其實最近很常聽見耳鳴聲…
也很長出現blink blink的畫面…


那個…
我想,也許真的這一切的階段會是最好的。



—人生沒辦法預測自己能夠面對什麼,不是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