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不知不覺來到了2016年的最後一天了。
說實在的,其實這幾天的心情確實蠻多矛盾點的。

時間就好像一張漁網,你撒在那裏,收穫的就是那一邊。

還記得很久之前我不停的一直問人家,如果你知道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天,你會怎麽樣。

每次詢問這個問題是其實心裡都有一種奢望。well…2016年的年尾,我不想再重複問同樣的問題了。

2016年,老實說,有認真過,有hae過,有遇到瓶頸過。

有一段時間我感覺到非常難受。
因為當我遇見瓶頸,我必須自己跨過。

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依賴著你了。

看回老師的電影list。
才很突然的發現,原來和你去看 四個漁夫 之金玉滿堂 是今年年頭的事情。

恩…不知不覺已經年尾了。
如果要問我,我對自己這一年的看法是怎樣。我想說,對於這段感情,我是真的毫無保留的把自己最好的資源都投放進去了。

沒人說過投放進去就能夠得到成果的。
在過程中其實我真的有對你感到失望。

不過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我想,也許只有我會對你的想法是這麽認真。

你告訴我你想要演出。你告訴我你想要搞聚會和mg一起。你告訴我的一切我都很努力的去拉攏。

可是當你告訴我你那天懶惰,你那天要做工結果後來跑去和別人出去…

其實除了難過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來形容這種感覺。

就如你所說的。你現在過得很開心。
也許你以前說過的,都是些任性話吧…也許,那個當下你說的是認真的。

不過不重要…因為現在的你已經不是那時候想要那樣的你了。

時間撒在那裏,就一定能夠收穫那裏。
真心覺得很開心。至少過程中,我收穫了另一種東西。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許就像幾米的新書那樣。
‘’他與他的家只有三分鐘路程。‘’

2016年~
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super 多人結婚~
super多小寶寶出現了~
我不小心的去了很久沒有去的新加坡。
我不小心的聯係了很久沒聯繫的朋友~
不小心,覺得自己怎麼能夠這麽厲害這麽狼的認識這麽多不一樣的人~

2017年,我希望我能夠在來著的日子讓自己變得更加狠的角色~

哈哈,我想也許第一件需要鼓起勇氣去做的事情就是——吧。

對我而已難度應該不大。
可是偏偏就是一直沒有對的timing。

對於今年,感謝一切願意接受我缺點和繼續陪我走下去的人。

感謝那些選擇離開我的人。

感謝那些願意花時間聽我婆媽的人。

感謝我自己這麽任性:D


我希望2017年,我能夠任性得讓我自己都嚇一跳:P

真心覺得如果人沒有在自己有能力做瘋狂事情的時候瘋狂,你絕對沒有辦法讓以後的你感覺幸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