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6

發現自己最近很害怕讓自己突然太得空。
都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慢慢到自己幾乎喘不過氣來。

經管沒有事情做,也好特地ot來做工搞到夜夜才回家。我發現原來我不知不覺中患上了一種很奇怪的情緒。

今晚想分享自己很久以前做過的一件有點荒謬卻讓今天的我感觸良多的事情。

五年前我沉迷與一個線上遊戲。它叫maple story。
我在裏頭開了一個幫會,聚集了很多不同不同的人。

然而,在那一次我發了神經獨自一個人跑去sg。
那是一個凌晨三點多的一個晚上。
我以為hotel已經有了卻發現那裏沒有房。

是的。我到了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地方。
時間是凌晨三點多。
手拿著一堆行李箱。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像網友們求救。結果,那個晚上我住在他們的家。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體會和相遇是一個很奇怪的感覺。

我們只是網路認識的朋友。就只有幾面之交。可是大家卻這麽幫忙我。

事情發送後。我再也沒有去過sg了。
五年多了。

今晚他們突然的下來kl。
儘管時間不允許,我還是讓自己很勉強的去meet他們。

其實感覺很奇妙。
一群和我差不多年紀,已經沒有玩maple的朋友一起坐在一起。

述說當年的遊戲樂趣。
和互相諷刺。

我到底多久沒這麽開心過了?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能夠讓我自己放下自己的既然會是在他們的聚會里。

我在哪裡無需裝備。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好。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我在模模糊糊的青春歲月裏,不知不覺的也創造了一個休息站給未來今天的我。

其實,現在的人還會想以前那樣麽?
怎麼覺得當自己越大,勇氣就越小了呢?

無論如何,今晚我只想記錄這一個感覺。
這是一個很棒的感覺。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