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6

*時常讓人覺得我只往自己的想法去發表
*self def太強
*固執
*情緒化
*想法奇怪

大約整理了一下最近發現的一些問題。
*只要堅持,就能讓明白你的人明白。(如何證明自己堅持的是對的?這個堅持是因為自己害怕改變才堅持還是?)
*說話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需要更加完善?
*說服人家去了解自己的觀點?還是繼續堅持?或者只是笑笑就好?
*是不是因為太在意人家明不明白才這麽情緒化?解決方案是不是不讓自己這麽在意就好?
*想法奇怪?恩…好像是……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應該調整自己的生活才能讓想法變得正常點?什麼是正常?…


朋友告訴我,他發現最近的我和他們以前認識的我很不一樣。
和我比較熟悉的人,都會給我我剛剛所列出來的一些小point。

這幾天心情有點複雜。
我總是覺得好像有那裏不對這樣。可是卻找不到原因。

我應該要怎樣消化和處理這些事情?




有時後,真的會開始懷疑自己是走在那一條路上。

我承認,有時候我的想法會很極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也許就是人家指定的,這家夥是有毛病的。


我漸漸的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怪咖。



也許是這幾天不夠休息,情緒比較低潮吧。
也許這是一個藉口吧。

雖然很多東西都和零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記錄下來。


每次看到人家吸菸。我都會去想,為什麼他們要吸菸?是不是真的可以暫時逃避自己面對的煩惱?

可是我眼中看到的,它們比較像是過度依賴它們。


我能怎樣的讓自己變得比較堅強一些?
讓自己變得堅強一些是不是就能解決一切問題?

1 comment:

  1. 我想事情本来就可以有很多种看法,根本没有什么是错的还是对的。与其坚持自己一定是对的,为什么不要在别人的看法里,去发现事情原来还可以 / 需要从这种角度去看看待。我想这样会是一个比较舒服的相处方式吧?同时也给自己看事情可以看得更广阔。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如果大家只坚持自己那就世界大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