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填補

數一數,我們分開已經過了幾乎七個多月了。這過程心情起伏和調整再適應,適應再調整。

一瞬間,感覺很累。
真的覺得很累。事情發生到今天這個地步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為自己做了一個簡單的評估。
首先,我是可以適應沒有你的陪伴的。這是無疑。我想你也許也是。

往理性來思考這樣的評估是沒錯。
可是從感性的思考角度。我感到難過。

我很難過,每次經過某個地方,看到某個事情我會不經意的想起了你。想和你分享。

我有嘗試去找不同的人分享和告訴我的故事給大家。可是,那是不一樣的。

七個月裏,發生的事情真的不少。
自己選擇自己消化。選擇找朋友分享。或者接觸新圈子。

獨立生活這麽久,不可思議的,當遇見你你還是會給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不曉得這種感覺是習慣,還是你獨有的感覺。

可是確實非常讓人覺得熟悉的感覺。
也許,你遇見我的感覺,不是這麽美好吧。想起或者體會的都是負面的感覺吧我想。

心裡評估結果。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非常在意你。我是很努力的壓抑自己的在意。

我一直都以為我不是了,已經不是了。
可是最近的情緒波動,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會這麽在意。

在哪個創造的夜晚,幾乎讓我感到非常難過。我們都會有很多不同的道路要走。

因為道路變多,我們會選擇當下對自己最好的道路以及最適合自己的一條路。

每當選擇,我們就注定要失去另一邊不被選擇的。

其實,我想我是多少帶有一點極端的不愉快吧。我接受不到今天你選擇了放棄當下的我還有身邊的一切,換來的卻是讓你感到幸苦不開心及沒安全感的現在。

如果要你寫一段這七個月裏你的回憶錄,你會不會很滿意你自己的回憶錄呢?感情,朋友,家人,自己。

我每次都會覺得,今天你做的選擇,必須是一個對得起那些你已經選擇放棄它們的一切的一個決定。

你必須很光榮的說,我今天選擇放棄xx,是因為目前的xx是對現階段的我最好的。

可是,從那些我能夠看到和我知道的事情而言,我感覺到的都不是這樣的能量。

也許,只是我的個人感受吧。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情。

這七個月裏的時間里。
我們失去了彼此的回憶。

這對我而言是非常珍貴的東西。

當彼此直接的空白回憶被遺憾和可惜填補,這讓我覺得非常難過。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戲劇營裏的一套戲的獨白。

:“我們都選擇了捨棄自己手握的,去爭取自己沒有的。可最後,我們卻又再一次捨棄自己爭取的,去找回自己曾經擁有的。”


其實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只少在這幾個月的後期,我有努力的去爭取一點點屬於你的一些回憶。或許對你而言是一小部分吧。也許是這麽微不住道。


那夜,帶著玫瑰去看你的演出我覺得很開心。
我找到了一個原因讓你接受我對你的好。也製作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回憶。

可是,會保留這份回憶的,最後是不是只有我呢?

也許,對你而言,你會很希望能夠保鮮那朵玫瑰。儘管你知道它會謝。

對我而言。
它是一顆種子。
一顆讓你覺得開心和找回自己的種子。

一顆讓你和我回憶漸漸發芽變多變豐富的種子。

“我沒有要你約”
這一句話真的太折磨人了。

我真的不知到自己應該用什麼心態和心情去消化它…
————
這半年多裏,真的太多空白了。


我真心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填滿這些空白的不是只是我的遺憾。

和你的不開心。


————
推薦歌曲:
你還要我怎樣_薛之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EkLzwYPnQ&feature=share

演員_薛之谦
http://youtu.be/XKuL5xaKZ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