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6

其實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不知道應該怎樣整理,太多太多東西想要記錄了。可是時間卻一直一直不夠用。

我想有時候能夠認識你們,真的是一种福氣。我到底做了什麽事情,能夠有這個機會認識到你們啊?你們怎麼可以這麽好。

其實今天對我而已算是滿糟糕的一天。幾乎是超級爆表的沒耐心~

駕車載同事回著家的時候車裏的油表和水箱表就好像飛機失誤那樣,上下搖擺的轉來轉去。

原本我打算以最快的速度飛回家換車。結果失敗了。

今晚我的車被逼流放在wangsamaju。
雖然過程中有嘗試充电過電等。還是徒勞無功。

其實在朋友們一個個出現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感到非常感動的。

你知道那種當你出現事情朋友一個個出來幫你的感覺麽?

我怎麼可以這麽幸福。遇見這麽棒的你們的?在此刻,我真真實實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超級幸運的男孩:)

也同時間發現,自己在面對問題時處理事情的方式確實不夠穩定。

真心希望能夠有機會的讓自己磨練一下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

————
這幾天都過得蠻hae的,可是卻讓我感到非常自在。

有點累了,今晚就早點睡吧~
我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記錄。

我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老了。記憶越來越不好了。

發現自己的心智越來越難追上自己的身體變老的速度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

—————
我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真的。讓我慢慢整理,希望能夠儘快的處理了再慢慢記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