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漩渦no entry~

推薦一首新歌給大家:~
https://youtu.be/qJopuCSGE5M
《剛剛好》
————
突然發現這個歌手蠻多歌都不錯的~
最喜歡那首歌歌詞里的一句~

我們的距離到這剛剛好
不夠我們擁抱就挽回不了
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太絕了:D
————
這幾天心裡的免疫力變得比較強大了…
雖然身邊很多大小事情還在猶豫應該怎麼去處理好。可是真的太多太多東西需要處理了…其實真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選擇了不太計較去思考這些事情。
因為真的感覺很累,如果要把它們一個個處理好…:x

————
曾經真的很用力去看到我們的事情。
很用力希望能夠關心你的一切。
直到今天,我發現真的太恐怖了。

我在不知不覺被捲入了一個節奏里。
也許你只是寫出來想發洩那個moment的不愉快吧。也許你不是要所謂的鼓勵。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處理好自己的壓力和情緒。我不想繼續討論這個事情。就算了吧~

人們時常說,男人和女人很復雜。
其實男人也好,女人也罷,就只有四種類型而已。

愛著你的,不愛你的。
你愛的,你不愛的。

就只是這四種而已。
然而這四種人卻能出現超過四種化學成分。

當愛著你的遇見不愛你的。
當愛著你的遇見你愛的。
當你不愛的遇見愛著你的。
當不愛你的遇見你愛的。

等等等…(感覺很像做add math~)
————

我時常都會希望那個formula的本質能夠因為我做的一些小事情而去改變。可惜,本質就是本質。

是我期望太多了吧…

————
如果今天這麽努力了,還是沒辦法到達擁抱的距離。那沒辦法了…

不是我不夠努力了…是你不願接受。
別再說因為什麼原因還是過去這樣了。

謝謝你。:)

————
我不會在讓自己掉入這個漩渦里了。
絕對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