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首先,分享一首毫無關係的歌先~
https://youtu.be/h2QyssZJAUE
《愛情怎麼喊停》建議一面播一面看~(廣告~)
————
穿上了自己以前很討厭的衣服。
發現,誒,其實這件衣服真的不會很難看而已。

喝了自己平時超級討厭的蘇菜果汁,發現原來這些果汁還真的蠻不錯。

不知道你會不會發現其實當我們開始欣賞以前非常討厭和看不慣的东西時,這個算不算是一種進步呢?

每個人的成長階段有快有慢。沒對沒錯。
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會發現,原來xxx是這樣的,原來xxx是那樣的。

發現了過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只是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原來只是吃炸雞是對身體不好的。

原來只是喝蘇菜果汁,身體變化能夠在麽奇怪。

我不討厭以前的我只會吃炸雞。
不討厭以前的我的矇辳。相反,我反而覺得自己之前怎麼這麽幸福。

怎麼能夠這麽放心和快樂的去吃它們。
我想那個時候的幸福感和快樂,或許和現在吃炸雞的幸福感和快樂是不同的。

對於感情。也一樣。
那天和凌杰去吃晚餐。他突然提起,誒家偉,我好像看到你的xxx。

我腦海裏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轉過頭在尋找你的蹤影時,凌杰又加多一句,那個……我忘記名字了……以前是戴眼睛的。

我腦海裏第二個冒出的就只有淑鈴。心裡想著,怎麼回來了?準備看teatime麽?

結果都不是。
是她。是哪位“浪花一朵朵”的女孩。

我幾乎都忘記了,原來曾經我和她是這麽要好的。

我們互相和錯愕的看到了對方,尷尬的打了一下招呼。

過後就繼續和凌杰吃東西聊天了。
————
每個人都有過去。
對於這個過去我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去形容。不過,我很慶幸在那段日子裏,能夠幸運的遇見 “浪花一朵朵”:)


曾經我還以為她會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今天發現,原來不知不覺的變化,我們都不一樣了:)

————
感到感恩的是,我們都沒有刻意去做什麼還是逃避使彼此變成這麽樣的關係。

————
什麼叫成長?
當女孩決定要穿上高根鞋,男孩決定繫上領帶,它們就得和以前的自己說再見麽?…

就一定要討厭以前自己的不完美和事情麽?…

如果連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和討厭自己…這樣真的好麽?

每次看到你的msg和post都讓我心疼一次…

其實,我真的很想關心你…可是我每次都會問自己……這個關心是你要的麽?…

會不會弄巧反佐?…

如果今天一段關係……只能靠網路去聯係和了解你內心的想法…

是不是代表我離你越來越遠了?……

想到這裏,讓我感到非常沮喪。真的很難過。

————
我必須承受自己的想法。
不是麽?

其實每次找你,需要鼓起的勇氣都不小。

因為,每次的聯係,我都需要面對你完全不理會的一種對待。

可能我比較任性。
————

花點時間和擺一些希望在自己在意的事情上,不過分吧?:)

這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一句話: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