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雨都停啦,這片天還灰什麼呢?……

hey,你還好麽?
我感覺很不好。很不開心。

恩,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體會到那麽糟糕的感覺。

也許,你說得對。
也許很早之前就已經是那樣了。

我很難過。我非常討厭自己的心思被糟蹋。可是我每次都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那樣。好,我承認我有問題。

是我的問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期望你有迴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欺騙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等一個你明知她不會迴應你卻一直等到天亮的人。

我很難過。
拿了湯匙把冷掉的紅豆水往自己嘴裡塞。最後吃不完,也只能倒掉。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要去期待和欺騙我自己?我到底是怎麽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對自己很糟糕……對不起…家偉對不起……今天弄到你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弄到你今天上班這麽痛苦……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難過是因為你的沒反應而讓自己難過,還是我替自己感到可憐而難過…

其實,你早就變了。為什麼我就是要一直欺騙我自己?…

從約定那段時間你完全不留時間,找你你不回復的時候。一切就變了。

從你理直氣壯的告訴我你忙。到今天等待了這麽久,還是一樣結果。

其實,我到底還想要期望什麼?
不是太遲還是太早的問題了。

這已經不是太遲或者太晚的問題了。
你到底懂不懂啊家偉?…


我很害怕……我不知道來著的演出應不應該出現…

我很害怕……我不知道那天的婚禮我應該抱著什麼心情出現。

我能不能不要和你生活有任何的交集?
我已經承受不住任何的事情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在乎。
我很生氣為什麼我會因為你的一個post跑到去上海買棉花糖回來。

我很生氣為什麼我自己每次要拿著一堆想給你的東西到處走。

我很討厭我自己為什麼這麽在乎你。

家偉……你這樣下去真的好麽?…
你真的行麽?…

我很討厭做什麽事情都要思考這樣對你而言會不會帶給你困擾。

我很矛盾。
當我知道你很好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可笑。

……
哈哈哈……

我可以討厭你麽?…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麽難過……

可能,你從來都沒有選擇過原諒吧。
雨都停了……我還在這裏幹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