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有段時間莫名其妙的早睡覺。幾乎十點就睡到天亮了。
那幾個晚上雖然早休息,卻發了很多很莫名其妙的夢。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很善忘。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會掉到這裏一個,那裏一個。打個比方,要出去出到門口才發現忘記拿鞋襪。要上車才發現忘記帶水壺…

在工作上也有一些小細節都會不小心的漏掉。我不知道我是不專心,還是不知不覺的養成了這個習慣。

那個晚上,夢見了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了約了一班朋友去台灣旅行。然後我負責訂機票的…

結果到出發那一天,才發現原來我少訂了一張機票…五個人去,只訂了四張機票。

還要是去到機場才發現哪一個。超級恐怖的夢!夢裡我一直拼命的尋找機票…最後我總算拿到了一張半夜機的機票。

我讓朋友們先上機(早上八點機),然後我搭晚上十一點的機飛過去那裏meet他們。

折騰了大半天總算遇見他們了。凌晨三點差不多四點左右…大家問我酒店是book哪一間的。

恩…
我。忘。記。book。酒。店!

哇靠…我真的服了自己在這個夢裡的角色設定。

重點是……和現實的我好像沒差…

——
起身后,心情是真的有點沉重。可是卻覺得很踏實。

雖然睡得不好,可是心理上卻有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我在問我自己,究竟能怎樣改變這樣的一個習慣。:)

——
過了幾天,我又再一次夢見了另一個夢境。
不一樣的是,在夢裡我覺得非常幸福,覺得很開心。

我夢見了你和我分享你是近況。就好像你以前告訴我你遇到是有趣的事情和感受那一樣。

看到你真的很開心很充實。過得非常好。

我們依然能夠很好的聊天。

起身後,心情超級糟糕。
因為現實中,也許除了你的生活和我的生活。

我和你好像不好。
除了我和你不好之外。一切都很好。

我必須承認我一起來後感覺很難過。
也許我還真的沒有辦法不去在意吧。

我努力的讓自己調整好心情面對當天的挑戰。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去思考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疲倦。
也許,他們說得對。

我想,這是關係到尊重與不尊重的一個問題。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麽樣。我真心覺得在我剛剛出來社會時,時間和生活節奏不比你來的少。

可是現在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態度去對待同一個人事物。

也許,多幾年還是經歷了多一些事情的你,能夠比較明白我那時候的感受吧。

我雖然有做的不好的時候。
可是對於你,心態也好,怎樣也罷,我漸漸的真的覺得我是問心無愧。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只是,也許你看不到還是不懂得珍惜。

也許,多一點點的尊重,就能使彼此相處的好一些吧。

不過這樣也只是也許。
——————

對於最近的生活,我有設定了幾個目標給自己。發現要完成它們真的不容易。

我買了自己想要買的桌遊。
我去了很多自己很想去的地方。
我開始了很多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讓自己在自己的工作上再一次的突破了自己的一個瓶頸。

目前最令我不知所措的,或許都真的只有自己的心態應該怎麼處理。

————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想成為怎樣是一個人。
今天如果有人問你,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也許短期內我回答不了。
不過如果有人問我,在感情上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我一定會回答:“我希望我能成為被尊重的哪一個人”

也許,生活我也應該朝這個方向前進吧。

————
最近學習的東西是give and take。
如何在生活自然的give和revert人家give的東西。

如何take人家give的東西。

如何give得自然,人家take的舒服自己又不會角色虛偽。


(好像廣告台詞)XD


我發現自己最近做sales的方式改變了。
這也許是我對某些事情是態度和心態改變了它們吧。


在思考如何能讓自己再添加多一點點的 專心在這生活裏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