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這幾天真的非常忙。
頭腦也操作得非常頻密。

百年修得同 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第一次當伴郎還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是卻讓我感受很多。感謝志豪和holiday給予的機會。

真的覺得,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去到結婚真的很不容易。這一次的經歷,讓我更加明白,結婚不只是一個交換戒指和擺酒的一個事情。

之前去朋友的婚禮我最大感觸就是兩人在一起是需要相見如賓。

這一次,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另一種感覺。其實如果兩人真的是以結婚為前提,情侶之間的摩擦還是不滿意,會不會真的有點大題小做呢?在他們的婚禮面前,我感覺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好像有點多餘了。

真的有一種感覺是結婚后和還沒結婚時,看到感情的心情真的是會不一樣的…

這是我的幻覺,還是這是一種成長的心裡過程?

————
在進入婚禮之前,我真的超級慌張…我不小心把手錶弄不見了…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真的覺得難過得要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認真的買給你的一份禮物。它的意義遠遠大于它的價值的。

我又弄不見了!
戒指不見。手錶不見。我到底是有多糟糕…

為什麼我要把一切這麽重要的東西都能弄不見…

辛好後來,政辉發現了那個手錶是我的。把它撿起來給回我了。

你知道麽…在拿到它的那一刻…我心裡是多麽的踏實和感動的…

也許……對於我而言…這個是唯一一個我能夠留住和紀念你和我在一起的物品……

哪一個moment。我很生氣我自己…
為什麼能夠把這麽重要的它弄不見…

————
其實在之前看到你帶那個手錶,和戒指,我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我一直都會去想,你會不會也是無意識的想複合才戴上它們呢?

你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心情呢?可能我真的不夠好,沒辦法讓你接受吧。可是你內心是不是有期望著某些東西呢?……

我不敢問你…
因為我害怕自己唯一的奢望都會被你封閉。

我去問了幾個朋友。
她們告訴我,如果今天我是捨不得我的ex,我是不會戴上他送我的東西的。我會戴上,是證明我已經不介意了。

我會去思考。
你是因為剛巧沒東西戴就戴上。
還是你有不捨得,才戴上。
又或者,你是已經放下了才戴上它們的?…

————
無論如何,我真的覺得,我沒辦法再失去任何屬於我們之前的東西了。不管是回憶,物品,信任還是關係。

————
“你太善良了家偉。”
那天接她回去的時候,她臨走前給我的一句話。

她告訴我,我有時候真的要懂得多疼自己一點。別每次都自己理所當然的去為別人做很多傻事。這樣真的不好。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力轉動…因為,她說的話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影響力。
————
感謝那幾天關心我的朋友們。
就算是我不吃的魚,菜,辣椒。只要是你們出自心為我拿的,我一定都會吃完它們。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好:)
這是我能夠給你們知道的。

那個,我不會讓自己有事情的:D

————
那個…
原本禮拜天那天想要去游泳的。可是還是安排不到時間。

需要檢討自己了。
————

oj在fb寫的一個post有觸動到我。
他說,在任何時候,都別忘了和自己一個照片。因為你會在很久以後,發現自己的笑容是多麽的美好。:)


其實,我發現我真的很多時候不會刻意去拍照。是因為沒信心,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多餘的動作?

我需要去尋找一個答案。

————
最近參加聚會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你是不是瘦了。”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改變到。

真希望有一天能夠穿上superdry的那一件衣服!

距離目標,蠻遙遠…呵呵……

————
如果要写一句詞彙來形容自己當下的心情。

“最遺憾的是,我不夠好的能夠讓你和我一起體驗每一個不一樣的當下…”

我不知道我應該用我為自己每一個當下的美好感到幸福。還是遺憾好。

————
那天在車上,aunty一直撈我說話。
她說,沒拍拖好。你不用心裡挂住一個人。去旅行做什麽都自由。

其實,是這樣的麽?
恩……

————
頭腦很多東西在轉動。
能不能把它拿出來凍結一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