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14號9月。
一個平常的日子。
一件平常都會發生的事情。
一件已經多少預了會發生的事情。

依然這麽讓人不知所措。
這個瞬間,腦袋像是瘋了一樣。裏頭的腦細胞發出了一個危機意識。

“我需要找人談談!”

“怎麽辦?!”

發了一些求救訊號。
恩……每一秒都讓人覺得煎熬。

一,二,三。
過了三分鐘。

我宣布,放棄選擇腦袋出現的第一求救信號。

我很難過。真的。
我很害怕。真的。
我真的很頂不順我自己。真的。

你知道世上最好笑的事情是什麽麽?
就是表錯情。你一直以為是那樣,結果慢慢發現不是。不,是你完全沒辦法去知道那個事情到底是這麽樣,還是你想象的那樣。

無論如何,就在這一個。
我內心的一道牆完全被粉碎了。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去看到這一切的事情和你。

這是你麽?還是這只是我想象中的你?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必須站在非常中立的立場看待這件事情。

也許,在某個角度……我實在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一直很留意你的一切。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健康……我知道……

算了…唉!犯賤!


啊啊啊啊……
————
其實……這一切的發生究竟是為了什麼?……可以讓我知道麽?


是為了要告訴我,這段感情是錯的?是為了告訴我,你很在意的對象其實並不成熟?


究竟是為了什麼?……
而我,究竟是為了什麼這麽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這樣?

……
這個時刻……我發現我他媽需要鼓勵和朋友的陪伴……

怎麽辦……天啊……我應該怎麽辦……
我這一刻感覺自己真的他媽的脆弱……


————
如果愛一個人是一種信仰。
我想我目前的情況就好像被人告訴了了自己一直以來的信仰是一個壞的信仰。

如果愛一個人是一種旅程。
我想這個moment是有人來和我說你去的不是北邊,而是南方。


我完全失控了。
怎麽辦。?

3 comments:

  1. 看了整篇都不懂發生什麼事... lol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这是一篇我正在整理自己不知所措的一個文章:)
    那時候我發現了一些事情然後我感覺很難過…
    是自己哪來難過的……
    這裏頭的東西會讓你覺得很極端麽?: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