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其實我之前也是有過一種想法的,我發現我出來社會過後,其實慢慢的變成很奇怪的一種人了,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和人交心這樣,我不敢去責怪環境還是什麼,因為我告訴我自己我需要適應先才能決定。

可是時間久了,我漸漸發現有點不對勁。

一開始我說服自己去改變,去接受一切的變化。我需要面對一切的挑戰。

甚至因為我個性問題。我是一個非常有自大的人。我甚至還告訴自己,我需要變得更加有權利去改變自己現在處於的環境變成自己認為舒服的環境和相處方式。

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錯了。
環境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在裏頭久了,你也會失去了自己的一個自我。

而最恐怖的是,或許你會開始失去很多很要好的夥伴。

我從來沒想過事情會變得那麽嚴重。
可是同時間,我發現,現在的環境也因為我的自大,慢慢偏向我想要的畫面李權。

我開始聚集了很多夥伴。開始慢慢有了自己的勢力。

然而,我也漸漸的思考。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麽。

我們往往都會選擇放棄自己擁有的,去拿到自己沒有的事情。最後卻會放棄自己最求的,換回自己曾經擁有的。

其實,我們真的很矛盾。
不過,這或許就是生活的一個考驗吧。

還記得曾經有人告訴我,當你不知怎麽選擇,就立刻選擇當下對你而言最好的方式吧。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別太過自我保護。

套一句老土話。
我今天能夠傷心被傷害,是因為我擁有肯付出和吃虧的善良。

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應該感到幸福。
就如當我肚子餓,我即將因眼前的食物而能夠再一次感受吃飽的滿足。

我不能否認我目前的情況是如何糟糕就絕望。我也能夠明白你也過得不容易。

————
“只希望後來的你你能快樂,那也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五月天的歌詞唱出了我對你的無奈…

————
你對她還有什麼期待?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愛己所選,選己所愛。
其實,因為知道你是怎樣的你…我才對這一切發生的事情感到難過和痛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