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像是一個夢境的記憶。

先向大家推薦一下以下的這一首歌:
https://m.youtube.com/watch?v=6DNek3U0W2Q&feature=share


————
不知你們曾經有沒有試過,發過一個既陌生卻又熟悉的一個夢。夢裡的主人不是現在你的樣子,而是一個完全不同年代,不同身份的樣子。

你相信前世今生這個東西麽?據說當我們來到這裏,偶爾還是會夢到自己前世的一些瑣碎記憶。

某些瑣碎的記憶就好像自己前世臨走之前,自己所感到的遺憾。某些瑣碎的記憶例如自己上一世是怎樣過生活然後抱著怎樣的遺憾老去。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一個夢。還是一個假象。我沒辦法去解釋那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曾經被一個有陰陽眼是朋友告訴我,我上輩子是一名廚師。

我瑣碎的記憶里,就只有自己的生活態度。上輩子其實我的生活是完全自顧自己的。就算是那種跟著mood生活的人。在零碎的記憶里,我記得上輩子我離開時,最遺憾的就是我從來沒有學習應該怎樣的好好生活及面對一切。

這是一個零碎的畫面。
既陌生,卻熟悉。

最近這段時間,好像突然被觸電電到…每次在昏睡的情況,我都會覺得自己那一秒彷彿就是最後一秒了。

你有沒有試過你是在昏睡,就突然那一秒你使勁的讓自己起來?因為你知道,你不起來,一切就太遲了。

最近一直都感覺到自己身邊有某些東西在作怪…感覺很奇怪。每次起來會很難過很害怕。不是發噩夢哪一種。

而是突然發現自己好像還沒有完成自己來到這裏的一些事情。

可是,我好像失憶那樣。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完成的事情是什麽。

————
或許這一切只是我一個人胡思亂想想多吧。可是那感覺就是讓我覺得那麽陌生卻那麽熟悉。


彷彿,我以前體驗過的感覺那樣。
突然冒出了一個很久以前思考的一個可愛問題。


今天,我為什麼是我?
我,來這裏,是因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會是我的家人?為什麼我會和他們相遇?然而,我們還剩下多久時間?然而,如果今天他們離開了……我應該怎麽樣?


人是不是長越大,越害怕失去?
————

感情篇。
實在無言。難受是一定有了。
有時間和朋友駕車pokemon go~有時間這樣那樣~


算了,不想再去比較了。
反正一切就好像咖啡那樣。

這是一個讓人刻苦銘心的苦。

————
最近一直很想自己趕快成長。
很著急。可是,卻急不來。

我很想任性一下下。
我應該做什麽來滿足我想任性的心情呢?

————
最近的心情就好像和朋友gathering了,要結束了大家問2nd round要去那裏。然後就是在等待。

我必須承認,我是有一點不捨得現在的我。

是的。
是你,我有一點不捨得現在的你,家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