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那天•今天

這一切到事情都讓我感到驚訝。
原來在不知不覺和沒交集的時間線上我們都有交集。

原來我們都對小王子里的玫瑰故事感到難過…原來,我們同時間發了一個小男孩與大男孩的舞蹈短片…

原來,我們都一樣。
————
我們是不是在玩著一場遊戲?是不是玩著互相幻想對方是這樣那樣的遊戲?還是,我們不知不覺的讓大家經歷了這些奇奇怪怪的人事物?

是我的動作太慢,還是你還沒準備好,又或者是我們時間點不對?…

我真心不想把時間點當成是我們的句點。
這幾個月,對我而已不容易。發生了很多事情…

然而,我偶爾會想,如果這段時間你和我還是在一起,我們會怎樣一起面對。

我不敢讓自己有太多的幻想。因為,再多的想象,或許只是奢侈的一個假想。

那天,發生了車禍。
那天,家裡發生了事情,幾乎都要家變。
那天,踏出了第一步發現了自己認識的“黑暗面”在現在這個年紀遇上的,比較起來曾經的“黑暗”也只是現在的“淺灰色”。

那天,很多的那天你都不在。
那天,很多的那天,我很勇敢。

就好像小王子,去了很多地方旅行。面對了很多事情。

那天,我鼓起了勇氣。
那天,我收到了失望。那天,我害怕得不敢睡覺。
那天,我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你這麽討厭我。

那天,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再安慰我自己。
————
今天,今天就像小王子想起了玫瑰。
今天,就像小王子發現了很多玫瑰的心情。

可是,今天過後,也只會變成那天。
那天,你說你很捨不得我。
那天,我說我很愛你。

今天…
今天能讓明天的我怎樣形容來著的“那天”的我們?

————
有些時候有些心情,感覺已經不是在愛與不愛,適合與不適合的問題了…

是關係到,我們今天的“那天”會是怎樣的?

那天…
你會像今天那樣,存在在我是那天裏麽?…

————
或許,我正在對自己說著謊話。
我知道我不是在專牛角尖。朋友們別擔心我。

那個…
今天,接到了一個電話。那個…

我需要做一個決定。一個我不知道會對自己是好還是壞的決定。

今天的“那天”我還是一個人。
或許來著的“那天”我會忘了今天的“那天”會這麽樣吧。

————
我不知道時間能夠證明些什麼。
只要心態是正確的…“那天”和每一個今天,都會是對的時間點。

這是我最近逼自己去驗證的一個事實。
我希望,今天的一切,都會是對的時間。

————
明天也得做一個很難以抉擇的決定。
那是一件我“那天”逼自己製作出來的一個環境。

不會是不好,只是,這個那天和來著的“那天”會留下一點遺憾。

因為,我知道這兩個“那天”只是我的“那天”。

也許,你不期待也沒必要去知道“那天”是什麼吧。

————
kokomia instargram :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盼望能夠在很久很久以後能夠與誰相遇。

很久很久以後,我感到驚訝。
原來很久很久以前的我曾經和你相遇。

在不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從來都沒想過在很久很久以後的我和今天你會變成這樣的關係…

原來,那很久很久的以前只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會變成怎樣?

或許我們會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我們。

或許很久很久以後的我們,只不過是你和我:)”


那天……你過得怎麽樣?
那天……你很勇敢,真的很勇敢!

我們都過了很多沒有大家的那天…一切都好好的…沒什麽不能的…對不對?…

加油…希望你接下來的“那天”都能這麽堅強。

“那天,19AUG,在那天,我想你了。”

希望你的“那天”過的都是你愛的生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