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6

什麼才叫正常?@@

今晚回家路上扭開了收音機。
聽到了大城心事。

裏面有個男觀眾打電話静来。是一件家事。

他有一個七歲的孩子,和一位三年前出國繼續深造的老婆。

在老婆出國深造回來後,性情完全改變了。她老婆,有外遇了。

三年前,老公因為知道老婆想要去深造,就放手讓她去。這是為了她的好。

三年後的今天。老婆外遇了。
變了心的女人最恐怖。

一個謊話接著一個謊話。
————
你打算怎麼做?主持人問到。
當事人雖然知道很多事情。可是還沒和他老婆對質。

因為他已經知道結果了。一次又一次的給老婆機會解釋。可是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掩飾。

————
一段感情,一個孩子。
七年婚姻。

————
你打算怎麽做?主持人再問多一次。
男事主說我會問清楚。如果她肯改,我會挽留這段感情。可是我心灰意冷了。很冷。

————
人的態度和觀點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可悲的不是改變,而是在你決定改變的時候,你忘記了初唉。

你把一切一些美好的事物想成是壞事物。
然後嫌棄它。

————
男事主在決定讓你飛翔的時候,對你是多麽的信任。

當你回來,卻開始嫌棄他的一切。
在感情觀點來說你可以說你長大了,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可是,在我這個局外人看來,你這個是個自私的行為。

“感情不應該勉強,不該被周圍的事情拉住。”朋友說到。

就好像你們分手了。沒感情了。卻不能因為家人們朋友們希望你們複合而複合。因為你們沒有感情了。


也不需要為這些外在的事情負責。
這是當下的心情。可是如果是一方打算放棄呢?……


其實說到底,今天能夠被你傷害的,肯定是最在意你,最愛你的那個人…

你不必為他做什麽。你可以繼續要你的生活。只是,你這麽做,將會失去一個非常愛你的人。這樣而已。

————
今天看了小王子的故事。
很難過和難過。狐狸和玫瑰的故事實在讓我刻苦銘心。

如果還有下一段戀情。我一定要她讀了小王子再告訴我觀後感。

這是一本不同階段閱讀都會有不同感受的書。


————
“一点不错,”狐狸说。“对我来说,你还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千万 个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样用不着我。对你来说,我也不过是一只狐 狸,和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 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我最喜歡這一段。
下一段是小王子去找玫瑰…這一段也讓我覺得很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