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6

雖然知道結果會是這樣,雖然早就知道。可我還是會覺得煎熬。非常煎熬。

以為昨晚吃了藥加上身體的狀況我能一覺到天亮,原來我錯了。我的腦里只浮現那個想要被逃避的感覺。

這是多麼讓人清楚的感受到的一個感覺。雖然我早已經預了事情的結果會是那樣。

內心掙扎了很久,很矛盾了幾天。直到去了一趟書展。看到了一本叫“原諒石”的一個故事簡介。所有困難立刻找到了一個答案…

對沒錯,我是非常生氣你。很氣很氣。
當然今天這個聚會只是因為我生氣你而不出席我想你一定又會可能覺得我很自我還是什麼的。

我已經厭倦了每次的角色對換去思考任何的事情了。

雖然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趕過去的過程有點繃緊,可是我想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事情。只少我有把我想要送的祝福送上。

昨晚是蠻漫長的。是辛苦的。
我多麽想世界就好像關了燈,第二天起來一切就變得比較好一些。

可是總有些東西還是一樣的糟糕而且也不在你控制範圍裏面。

昨晚在書展買了一本自己都覺得自己買了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書—“The Book Of Human Emotions-An Encyclopedia of Feeling from Anger to Wanderlust.”

閱讀了一小段,我發現事情的發生和變化,其實都是在我們大家對自己及他人的情緒並不清楚,才導致所有東西變得更加惡化。

書中寫到,ANXIETY-焦慮。
是一種緊壓,咧殺,因悲傷而頹廢的一個字眼。ANXIETY源自 Angh.
它被視為是一種相當無意義的情緒,並且是一種需要被克服的情緒。

這個情緒在二十一世紀的一百年前,被哲学家認為這是一種發現自我,獲得自由后的一種自然及健康的反應,然後在今天的社會定義,這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情緒。

ANXIETY-不確定;擔心;肚痛。

雖然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結果會是那樣。
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非常多複雜的情緒。

其中一種既然就是AMAE。
AMAE-撒嬌。

沒錯,你沒看錯。這個情緒是有在裏頭…
————
分開后,也許你比較自由了。
分開后,你確實開心了。
分開後,真的好像有比較好。

分開后,我們越來越陌生了。
分開后,一起沒有的共識也一樣沒有。
分開后,或許很多時候很多場合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吧…

我不清楚你是怎麽想。也許你的出發點是很簡單。你只是想要開心。

對於某些人來說,你的對待是有點自私的成分。可是或許你的自私是你自我保護的一個方式吧。

好了…我已經很累的去思考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麽想了。

我還是很生氣你說的那句話。
我們對空餘時間的看法沒有一樣的共識。

這句話是一句多麼沒責任感及荒謬的一句話。怎麼可以拿出來傷害別人呢?

你時常都認為我做東西沒有想起他人的感受,那你呢?

當事情變成你的時候,你也只會說,我不需要處理你的情緒,因為你不是我的誰誰誰。

所以你是因為我這麽對待你所以你在欺負我麽?如果是,這個行為是不是有一點自私還是你的情緒裏包含了報復的情緒在裏頭?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麼樣。我連我自己的情緒也開始捉摸不定了…

不過,只是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對待你…
或許你還是會認為我寫了這麽多都只是我自己想而已。對你而言你知道自己做什麽就好。

如果你只是要你過得開心,或許只有你能證明自己是不是吧。無疑的你的開心有部分是在我的痛苦上建立的。不管你認不認可也好,這是事實。

如果你認為這樣對待和態度能夠讓大家還可以是朋友,那你真的錯了。你真的錯了。

————
那天,突然回憶起你剪了頭髮心疼哭泣的畫面,其實我真的發現回憶是甜蜜的。

最近回憶起一切的事情,我發現回憶是充滿難過及負面的…

在這段期間,你的生活或許開心。可是如果只是屬於兩人之間的朋友還是其他回憶,或許只是很小段的回憶,我會評分為不愉快。

你可以繼續縮小它讓這個不愉快的成分變小或者不見沒關係。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到了今天,我還會期待些什麼。可能明天,大後天我就不會想今天那樣期待了:)

感覺很累,看的人累,寫的也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