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你的身體裏面會有另一個他的影子。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你會開始喜歡他喜歡的東西。你會開始接受你原本接受不到的東西。

“或許是你和他相處久了,發現他喜歡的東西也很不錯所以自己也喜歡呢?”朋友說到。

可是這樣下去不會變得很沒有自己了麽?
我原本不喜歡的,可最後變成喜歡。當兩個人的關係結束後,這些習慣會變成什麼?

根據偶像劇,通常大家都會一直出現在同一個地方。而且都是檫身而過。到劇本要結束時在相遇。

偶像劇沒告訴你,在過程中你可能遇到一個同樣興趣的女孩。而她可能遇到同樣興趣的男孩。

很討厭自己每次看到某些東西會在那裏傻笑。

有點難過有點失望。
或許應該說很傷心……原本還一直在掙扎應不應該出現。

你可以說我情緒化。
不過你是答案讓我有了一個明確的選擇。

不管今天是什麽情況你選擇了這麽做。你這麽做就已經是對我宣佈我已經是可有可無的一個存在。

感覺真的很糟糕。
你要我怎樣能心平氣和的和你溝通?

你說是我一個人期待而已。你沒答應。
多麼瀟灑。可是我問問你,難道你就不知道我約了你去看麽?

為什麽你選擇了和別人看了後,還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我我應該搞清楚狀況呢?

你是被人拿刀壓著你去看麽?
要不然是什麽所謂的情況?

不管以什麼角度去思考。都只有你其實根本就不在乎。

好吧。你可以說你沒答應吧。
沒關係。

你完全不知道,這段時間你怪我發脾氣什麼的其實都是互相影響的…

你是一個惡魔……
是一個惡夢……

我討厭今天所有事情變成那樣的時候你還是依然覺得只是我一個人有問題。

如果說我有問題。
大約就是我太在乎你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