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小小記錄

上幾個星期過得非常痛苦。
自從daddy去了泰國過後,妈妈就非常懷疑他是去鬼混。
兩個人冷戰了很差不多兩個星期多。
在這兩個星期,我真的過得很痛苦。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處理這樣的一件事情。也不知道應該幫誰…
就算找了幾個朋友聊起這件事情,幾乎都沒有一個能夠讓我安心的答案。

試想一想,如果今天你家裏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然後其中一人告訴你如果那件事情是真的他會接受不到,甚至會分開。

你應該怎麽樣?
雖然不能說是100%是真的,可是也會有1%的可能性。

就是這個1%的可能性。我幸苦了兩個星期。

特地那裏都不去留在家裡吃飯,都會中槍那種。

幸好,今天早上一切謎底解開,雨過天晴了。

我感到很欣慰。因為事情最後去的是一個happy ending。

同時間,有點難過,因為過程中,你不在:)

沒關係,人都是需要一個人面對一切的事情的。

關關難過關關過,不是麽?
我覺得我這兩個禮拜,很勇敢。真的不容易:)

————
同時間也發生了一些令我覺得有點不舒服的事情。

今天去看了一個戲劇演出。
去到的時候看到了很久都沒看到的畫面。
哇~整輛巴士叻~

突然想起,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經是租一輛巴士和大家一起去看戲劇演出,去比賽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今天,竟然有人因為票價太貴而臨時失約。

是有點小悲傷。
或許每個人在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觀點吧。

這個小悲傷令我想起六弄咖啡館預告片里的一句台詞。

“我們都長大了,為什麼只有你還是像之前那樣?”

選擇了告訴你,你告訴我我是想多了。
其實,換另一個例子來比喻吧。

今天約了大家去唱k和慶祝某人的生日。結果因為籌不及十個人,花費比較貴,最後大家跑去看戲了。

那個,重點是要和大家一起 還是去唱k 還是慶祝某人生日?

不同人不同看法不同觀點。
我今天,在意的是去看演出這個點。

就只是僅僅只是這樣而已。
自私來說,我沒辦法體諒大家吧~

抱歉哦~真的接受不到這樣的變動。
主辦人突然放飛機去別邊~

比起價錢貴,我也很難控制我自己去想其它東西。

說到底,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我會慢慢消化:)

不過,信用是真的沒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是有點淡淡的感嘆,以前零用錢一個禮拜不到50的大家,可以一起包巴士去看一個3x到6x的演出,可是今天卻因為10塊的差別不去。

就只是值得那十塊麽?
沒關係,每個人看法觀念不同。

————
得到與失去。
當你做某個選擇,就會得到一些,同時失去一些。

很多年以前,我曾經因為你做了一個這樣的選擇,一個把我犧牲的選擇。

我選擇離開你。

很多年以後,我選擇堅持。
可是最後我感到難過。

原來我還是被放在選擇題上。
或許還是完全無關痛癢的選擇題上。

沒關係,只有後來的你幸福開心就好。
我會學習慢慢適應的。
————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的性格真的讓我自己過得好不容易…

為什麼要這麽固執的去看待他人的想法最後還要被誤會是我在自私的去面對。

或許,我的自私是出自自我保護。
或許,我沒有想象中的那麽有氣度能夠面對這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和難過吧。

想起那年,你告訴我的一句話。
“超人不會飛”。

————
沒關係,我只是暫時迷了路,慶幸的是我知道我迷路了。

不過今天還是值得開心的。
只少家裡的事情解決了:)

————
我需要:

更加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行動跟上頭腦多一些。
少在意別人看法多一些。
堅強多一些。

好貪心哦:)
————
今天的心情歌曲:-
李聖傑 _遠走高飛

我想,或許我一開始的心態面都這一切或許是錯的。可是,我必須學習別去後悔:)

這是初唉,不能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