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雜文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知能在那裏發洩……只好偷偷寫在這裏……

希望一切都能好好的…


—————
懷疑,究竟應該繼續這樣下去麽?…
我應該怎樣繼續下去?

——————
那天回到學校感覺是幸福的。
再記載。
————

很多東西想好好消化,可是沒時間……啊啊啊啊!

怎麽辦?…



————

那個…
就暫時這樣先吧。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點多…真的有點太多了……


————

友:害怕自己離去會失去很多共同回憶。
我:真正的朋友即使離開了還是會有聯係。

其實,這是一句安慰的話,還是一句我相信的話我也不清楚。

最近很多複雜的情緒和事情再圍繞著我…好恐怖:x

希望一切都只是過雲雨……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