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奇怪的感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生活節奏。
生活節奏里,總是有高低起伏。

如果說生活是一首歌曲,你會怎樣編排這首歌的詞和曲?

你會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編成那首歌的前奏還是副歌?你的工作,感情,朋友,在你的這首歌曲里是扮演充滿節奏的鼓聲,還是那多姿多彩的鋼琴聲?

我們的生活節奏是自己周圍的環境組成。
其實你可以任意的把自己身邊的人事物都隨便擺,只要你喜歡這首歌的感覺就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漸漸的有了自己比較滿意的歌曲風格。

可是突然間有人想融入你的歌曲中,你會怎麼辦?

你會放他在前奏?base?副歌?
萬一那個樂器突然又離開呢?你會不會接受不到那首歌不再是你想象的那樣?

最近都在思考,讓一個你不懂得的節奏加入你原本有的歌曲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就是人們所說的,有些節奏就是天生有緣分註定要在你的歌曲裏。

有些,註定只是在你的歌曲裏的某個部分而已。

時間其實真的過得很快。
快得,我不曉得,在來著的日子,我能怎樣繼續組織自己的這首歌曲。

是期待。但是也很害怕。
是害怕,可是絕不讓自己原地踏步…

如果有天,你發現你的歌曲里的鋼琴聲,鼓聲漸漸消失時,你會怎麼做?

感謝那些原因變成你那首歌的某些元素的人們。要知道,這是一種福氣。

我不曉得我擁有的福氣能夠維持多久。
可我還是很害怕它們有一天會突然消失。

我知道她們會突然消失。因為它們真的很容易就消失。

我希望我能是一個讓大家都能輕易把我融入它們歌曲里的一個元素。

這樣,才不會因為突然的消失而難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自己想的東西很奇怪。

此刻只是想記錄下自己當下的感觸。
不為什麽,我總覺得這個感觸對我而言好像很重要。

那個……給你,給我,給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