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情緒爆發

累計的情緒去到了一個極端點。
我昨晚爆發了…

可是,我也總於得到了解脫…
這個過程真的是地獄…

你完全無法相信,想象力是這麽有殺傷力。

對不起,或許朋友們都說得對。
我一直都沒接受我們已經分開了。

我一直都活在過去是陰影…
我一直都在扮演這一個白痴角色…

兩個月裏,我讓自己情緒失控了幾次…兩個月裏,我使你失望了……從我們一起的group chat離去……

直到今天的fb和instrgram…
其實我真的不想做到這麽樣的…

可是我在不知不覺的…睡覺前打開你的所有狀況已經是我的習慣。早上起來也是一樣的會關注你…

我花了很大的力氣一次又一次的和我想象的惡夢打架…

可是最後我輸了給它…
我到最後,活在ponyo是有問題的人的陰影上……活在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上。

我一直都希望能夠堅持到約到你出來再一次過了解……

可是最後我失敗了。
我完全沒有勇氣的去相信你會約我出來麽……

我完全沒有勇氣的,去看到你究竟會對待我們的關係。

連續幾夜,過了你以前的生活。
我夢見了你有了一個新男友。

連續幾個早上,七點起來……整理心情到十點才能去上班…

連續幾次鼓起了勇氣去找你…卻被你拖著說不得空…

連續幾次情緒失控…

我一直不停的和自己打架…
我很想關心你,可是我心理已經承受不住我的一堆猜測和你對我愛理不理……

其實,不知道幾時開始……就是知道你在綫……我都不選擇聯係你……我知道你已經讀了msg……

我知道你不知道要怎樣回復……
這些我都知道……

可我還是在等待……

幾乎每晚如果你是四點睡……我的睡覺時間就會是五點……

我一直期望著有一天你會信息我告訴我一切…


其實……我的在意去到了這麽極端和讓你心煩…

現在我想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逼自己離開你的所有post了comment……


我真的承受不住這樣的對待了…

也許你是對的,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們只是朋友。

我不應該這麽在乎你……


這段關係……因為在乎而建立……今天因為在乎而毀滅……


我已經把最後的底線滑了出來了…

希望你能夠開心和安心的享用自己的空間……


對不起,我接受不到你把我拉黑不接電話。
或許對你那只是一通煩人的電話。


對我,那天那通電話是我熬夜了很多天,情緒處於幾乎要奔潰時用了自己全部是勇氣所打的一通電話…

而沉默和你認為我的任性,成為了讓我情緒完全失控的一個觸發點。


其實……搞成今天這樣…對你和我是不是比較好?

為什麼急著要見你?
其實從那天看到你的一個blog寫的bao……

我就想給你一個擁抱了。
只是,這個擁抱好像怎樣也到不了你那裏…

或許,你太忙了。
或許,我太在乎了。

我愛你,對不起……也謝謝你的體貼和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