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秘密花園

今天不知為什麽的,鼓起了勇氣跑去了秘密花園。

我還以為秘密花園依然會像以前那麽熱鬧,依然會像以前那麽多人。原來我錯了。

秘密花園一直有一個我從來不敢吃的料理。那是一粒超級辣的雞絲麪包。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告訴過我,它很好吃。

不知道是緣分的問題,還是怎麼的。在過去的幾次我曾經有想過要特地去買它來吃。可是每次都買不到。

今天也一樣的。我只在秘密花園買的這粒普通的雞絲麪包。

秘密花園附近有一間大炒。裏頭的招牌豆腐曾經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我不再去光臨它了。

幸好今天還買到它:)

秘密花園依然是那麽的令人覺得平靜。只是少了鞋熱鬧,多了一間廟。一間好像是孫悟空的廟。

原來去秘密花園不貴。只需付七塊錢,我就能到了。可是為什麼這麽久以來我都沒過去呢?…

人還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今天我錯過了秘密花園的辣椒雞絲麪包。經過了秘密花園的秘密通道。

走了很久以前走過的大橋,和那斜到不行的斜坡。

————
今天其實我很想去看nemo。
其實很想去看:x

————

那天大舅離開了。
最近妈妈對外婆說,別難過……過年過節時,你就當他去了旅行吧。不得空回來看你。

其實當你很想念某些人,那人選擇不出席在你生命中,唯一的想法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他只不過去了旅行。

雖然在某些時候某些節日會難過。
可是不管怎樣都好,記得。

他只不過是去了旅行。
有些時候事情的真相知道了又能怎樣?

或許選擇讓自己相信自己的謊言會比較好過:)

————
曾經有人問過我,對你而言,什麼是情侶。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太幸福了。從來沒有認真的思考過這個答案。

今天突然間,有一把聲音告訴我。
原來,在我心裡,所謂的情侶,所謂的另一半就是一個你可以把自己的期望寄放在他身上而他又很開心的人。

另一半是從來不會放你飛機的人。很少會讓你失望。另一半就是那個能陪你任性的人。另一半,就是哪一個就是今天全世界不得空,你至少還有一個人能陪伴你的人。

我想,或許我一直都期望著另一半能夠讓我把自己的期望寄放在她身上吧。

問題一,如果你是異性,你認為現在的你有什麼條件讓她們喜歡你?

恩,我覺得我在慢慢變好。
對於每一段感情我想對自己說,其實我都把他們當做自己生命中對的哪一位。

所以每次的離開。都讓我感覺非常難過。或許,她們都不是我的新娘,只不過是一個路過的新娘:)

無論如何,我知道在過去的感情上,那條路真的都不好走,不過我還是想告訴自己……遇見你們,我是幸福的。

————



會不會有天,我能吃到有辣味的雞絲麪包呢?: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