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飛人和被人飛

好吧,我承認這是一個沒有vitamin a b c d e 的文章。可是我還是喜歡寫~

這幾天滿地情緒。收拾得好累。
先來說一說提分手和被人提分手的差別。

被人飛是可憐的,這個不需要介紹。是對的。
我們往往都會真的覺得被人飛會很慘。

被人飛的人會患上的病症如下:

●思考思考再思考
飛你的人往往都會留下一句。你自己檢討下吧。
然後,恭喜你,你永無止境天馬行空的幻想世界之旅即將開始~

首先,你會去幻想他/她到底不喜歡你什麽。你應該怎樣才能讓他接受你。
然後,你就開始角色扮演,上演全部你們曾經吵過的架還是事情。然後開始幻想以他當時的立場到底是怎樣想和感受的。

他們通常都會告訴你,就是因為那樣這樣,所以才慢慢累計的。

可是卻沒告訴你我今天已經不在乎了。
都xx説分手了,幹嘛還在乎?

可是,潛台詞往往都是被和諧。
被飛的人不會知道的。所以,你認為對她們好的和諧。一點都不好!


●想象力漸漸提升,變得精神分裂

你會開始在乎他的一切東西。想複合是當然的。
為什麼?因為你被飛啊。別飛就是要要求符合啊(谷阿莫style說話)開玩笑的啦!

有人說是因為不甘心才想複合。有人說是不捨得。
有人說是放不下。有人說是接受不到,有人說……

有人說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被飛然後想要複合的人肯定是這世界那個moment世上最吃虧和幸苦的人。

會去想怎樣才能讓人家不討厭的接近他。怎樣才能讓人家比較不在意自己的缺點。

生日要到了,應該買禮物給他麽?我的生日要到了,應該留時間給他。不能去太遠。怕人家找不到我blablabla。

然後當準備一切人家沒反應。人格分裂正式開始。
為什麼他那樣,為什麼這樣。

然後…難過。

●想調理心情,可是她x的矛盾。
我要怎樣面對他?朋友?情人?
實話必須說在頭。分開了不可能立刻變朋友對待他。除非你沒愛過。

●心情起伏矛盾及扭曲
突然因為昨天為他做的傻事一面走路一面狂笑,笑著笑著哭了……

突然因為他某些事情而焦慮,卻不知能怎樣去關心和維持

突然,想告訴身邊的朋友。別再問我你還好麽……如果是朋友,就在我傻笑的時候陪我傻笑。我難過的時候在我勉強傻笑。

我真的會陪你們笑的。
因為……我內心深處尋找一個東西。就是“被認同感”及“發洩情緒”……

真的不需要太關係。陪他一起顛就好。

●會發很多噩夢…
都是情緒控制不到自己的噩夢……駕車按不到break……

其實……這種時候……想知道什麼最好找他身邊大家認識有信得過的朋友去聊聊天吧。你需要被治療……

被一個認識彼此的人治療。

說了這麽多被人飛的症狀。
飛人很好麽?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去想飛人的哪一位肯定比被飛的哪一位好。最起碼,他們是理性的。可是往往他們都不好受

●理性,可是會難過。
你知道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性格不合。你會一直被他糾纏。煩惱。然而你會一直用理性去對待他。

可是理性總有一天會破滅。你會突然他x的感性。哭著想他。可是你必須一直告訴自己你們不適合。

●反感
會討厭他做的一切。不想聯係他。或者害怕自己聯係後會給他假希望然後沒玩沒了。

覺得無奈,為什麼另一半變得那麽幼稚這麽奇怪這麽恐怖。

●開始找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忙起來
就算在家也很忙。沒為什麽。就是不想出。

●當發現他站出來時,你會很開心。可是當你發現他找到另一半時。她x的傷心難過。

身邊的人都會問你,既然這麽愛,為什麼一開始不在一起呢?你只會回答……因為我們不適合……性格不適合……

在一起只會讓彼此的自大傷害彼此…沒有未來。

然而,他會是你的一根刺。也是一點點的遺憾美……

其實說到底……被飛和飛人……都不好受……


為什麼要讓彼此的感情踏上這條不歸路?…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

其實發生了這麽多事情。必須整理下自己的情緒。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知道你的想法究竟是怎樣還是什麼。

但是,我被傷害了。
我承認。

不是你的錯。
是因為我太在乎了。

我在乎不是因為你的舉動。
而是你做那個舉動當下的心情。

這使我無法釋懷。
其實這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要做回情侶了。
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為什麼你不見我?或許你避開我。或許你不給我假希望。

我已經沒辦法再幻想更多的或許了。

————
在這個階段。我不知道我應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你。

我很努力的調理我對你那多餘的愛和關心還有在意。

如果我做不好。我會恨你。
最進真的很恐怖的覺得愛的反面會是恨。

————
你想怎樣?我能怎樣?
我們還能怎樣?


我傷害你先。然後我被自己傷害。
很累……


最近聽到很幸福的一句話。
“能不能你也剛剛好的在,我也剛剛好的能夠陪你?”


well,這會是最後一篇悲劇及沒有vitamin的文章。


我必須承認,我內心真的長了一根刺。
就好像你以前告訴我的。一根刺。

不同的是,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可笑的是,朋友之間這根刺不應該出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