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6

12號5月16年。
KL地區大水災。
非常嚴重的水災,因為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12號5月16年。
回想昨日,總共過了七年。

想起了七年前的今天。
想著七年前的今天直到去年的今天。

12號5月。
生日快樂:D

生日時代表什麼?
生日是一個讓朋友們有借口聚會的日子。
是讓自己花錢的日子。

是一個你向你在乎的人表示好意的日子。
長大了,生日就是聚會日。

七年前把自己的舊fb account鎖住。
然而七年後的今天login不到,被黑了。

看回所有的post。發現蠻多留言的。
幾乎都是一樣的台詞。生日快樂:D

新的fb戶口完全沒有放自己的生日日期。可是就是會每年慣例的去看自己的就戶口。

我想這是我的一個習慣了。
七年里,有試過用新戶口回復謝謝大家。

可是很奇怪的是,大家知道了新戶口還是選擇在舊戶口留言。

究竟是貪方便的在那裏留言還是真的認為想和那個人說聲生日快樂呢?

多少朋友多久沒約出來了?
可是你還是會留意他們的消息。不是麽?

well,無論如何。我還是堅持的一直保守著自己的生日日期。

今年是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去公司。
帶著很愉快的心情。

前幾天同事手機被搶了。他還很冷靜的做好自己的東西。也很冷靜的告訴大家手機被搶了。

事後他告訴我,其實他只是壓抑自己的心情。

頓時我才發現,原來不知道在幾時開始。我都選擇了壓抑自己。

-----
七年前的今天和今天。
有什麽不一樣?我還是一樣的選擇了壓抑自己。

不過,我今年想告訴我自己。
其實我做得很棒了。

能做的,熬的都過了。
你很棒:D真的。

那個……
對自己好一點。好麽?


恩……晚安。
遲到了,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