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http://ihsnaitedgnawiyieb.blogspot.my/2016/04/blog-post.html

想了很久,不懂应该从哪里开始写起这篇部落文。
原本今天很想早一点休息,让自己好好休息,可是我还是想让自己任性一下下。

在一起久了,喜欢的口味,说话的语气会越来越像。
而且彼此会做的东西也一样。

这几天一直走klcc。记得 这首歌的旋律在上个礼拜响得非常凶。脑海一直都是那首歌的旋律。


“挽回怎么这么难?因为两个人的感情只剩一个人想努力”。
在facebook看到的一个帖子。

挽回,需要“两个人” 同意再给这段感情一个机会,一次勇敢
如果你的挽回只少了一个人的意愿
而且只剩下
“我”想挽回,“我”要挽回
这种只顾自己的出发点
那,就不难想象当初为什么对方要分手了。

看了这个帖子,我能够明白他一开始的那句话的意义。
可是最后一点的意义是什么?因为不懂,我按了comment来看..

“过去的就算回来,带着猜疑和伤口也不会幸福的”

“不能同意你更多,而且更可怕的是,分手后立刻马上投入下一段感情。”

”是需要两个人互相维持“

”不去打扰是对她最后的温柔,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就好了!“

”恩..想要自己就成全你,别再回来看小孩了~别再浪费时间,都叫你阿姨了还有什么好留恋?“

”【愛】..这个字拆开了就是”心“与“受”..当别人的心里已经没有了你的感受也就不要爱了..就放手吧..“

从大家的comment来看,的确能够感觉到大家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感情伤害。
有的已经结婚了,老婆要自由离去。有的被背叛..

我在想,如果我们是在结婚有了孩子过后你离去。是一个怎样的情况?你会不安的向那位网友那样每次回来看孩子么?我会想那个网友那样对你失望透底么?

其中,最令印象深刻的comment是 :

”感情,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的同意。分手,只需一个人。“


对于这个话题,我只想用我之前的那句话来总结一切。
”爱原本就是互相的。 爱,原本就是你爱我累了,休息一下没关系。 换我来爱你。如果我累了,没关系,换你来爱我。“

只要彼此是介意彼此,是关系和喜欢彼此的。
没有什么事解决不到的。

简单的检讨一下这几年的感情变化。
这今年变化蛮多的。你从中学生变成了college学生。
我从college学生变成了工作人士 甚至已经开始步入了 大部分朋友已经结婚有孩子的年纪。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一个隐形的 金字塔。
那个金字塔里面的内容决定了你对自己的自信心和生活态度。

再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年,我有college朋友约我去乐浪岛。
她说有免费机票和hotel还有trip,如果女朋友不介意就一起来。我那时候告诉她,我和你的关系还没能够好到能够去旅行。两年吧,多两年你再约我。我去不到我请你们去。

hmmm..
爱是什么?爱是陪伴,爱是预留位置,爱是需要的时间及时出现。
每个年级对爱的定义的不一样。

我没办法要求你改变你对爱的定义。同时我也没办法阻止我思想步入另一个阶层。
我有和一些比较好的同事还有朋友讨论过关于你烦恼读书或者有时候懊恼的事情。

其实朋友们反而问我,为什么你女朋友会要你知道这样的东西的?
感觉有点不够独立叻,读degree不应该这么没主见啊。

站在你和我同事之间我能够明白为什么你没办法做决定。也能够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认为。

可是我却不知道应该能怎样去平衡这两个不一样的观点。这不是风凉话。
就好像以前我很骄傲的说,upsr这么容易你都没有A啊? 在中学时那样说话那样。

其实,不是容易,只是大家经过了,回头一望。
不难选择。

年纪和经历的事情真的很不一样。
但是对我而言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所在。

朋友问我,你会怎样表示你的对你另一半的关心?
其实我想说..那个方式是你最讨厌的。可是却是最自然会表现出来的。

你知道么,在你每次说我像老师,还是爸爸的时候。
我都很难过..

其实有时候,某些东西我是知道你去做过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可是我却觉得你是需要去做,所以才选择你认为的缺席。

就好像,青牛奶要弄这么多演出,你是过来人你会觉得很难叻。
可是当事人就是会面对很多情况如 我想演,最后一年了之类的一切问题。

当然,这也是你在中学时有过的问题。
最后你能做的就只能问他们,你们演出几时啊?等之类的话。你能够介入他们帮他们,可是过程中,他们虽然吃少了苦头能够和你感情变好,可是,他们的进步空间就因为你而大大减少了啊。

其实。。如果今天一个不关心你的人。
干嘛要问你的近况是怎样的。

或许你说得对。这不是你喜欢的方式。
这只是我认为是疼你的方式。

对于这段感情年纪层的差距,最关键的一个字就是 ”进步“。
我应该如何让我自己进步同时让让你也进步。

这是这段感情最难的一个挑战。

我知道在我每次缺席你是不开心。
同样的,我也会难过。

Pepsi,可乐,药丸,11号,日記本,戒指,拜五changfong这些东西我都记得也留着。
其实仔细想一想和探讨。
它們還存在。是存在的。

缺席,你知道我第一次在事业上成功,拿到commision是几时么?
在那一天我拿到薪水单,感动得想哭。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我能做得到。

打了电话给你问你得空出来吃晚餐么,你告诉我你家里煮了。没办法出来。
在我工作生涯第一次被认同时,我是一个人过,一个人去KFC 吃set meal。还买了一个马克杯给我自己当纪念品。

其实很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被错过了。是真的会难过。
可是我想你真的不是故意要那样,所以我觉得还满安慰的。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
如果我们那天没分开,我们彼此会多了一些开心画面,还是继续吵架?

你告诉我,身份不同了。
所以不能这样那样。

身份固然重要。可是,我想告诉你,对你那样,绝对不是因为你的身份是我女朋友。
而是我想那样对你。

我希望你对我好。所以我对你好。
我希望你疼我,所以我疼你。

不是因为我是你的xxx所以我应该xxx。
这样真的很承重。

就好像最近减肥心得。
我要变健康,所以我要运动。
当你过量运动后,真的很想放弃的。因为这个变健康都不是你真的想要的东西。

对我而言,我只会告诉自己,我需要做一些东西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好。
我想买 H&N 某件衣服, 就这样,就是练习到打电脑键盘手很痛我还是会让自己去运动的。


好累好累..
不过真的很开心,看到你在部落格更新了你最近的近况 =)

我最近真的很累。工作上出现了一些新的挑战。
有满压力一下的 =) 希望我能够再一次为自己创造奇迹 =)

那天去问健身教练,他说我必须睡超过八小时才能燃烧到fat。
晚上睡觉前不能吃东西。

hmm…
不行了!好累好累!要去休息了…


最后,送上富有正能量的link 给你 ,或许里面有一些是你可以用得着的 :

https://m.facebook.com/459521794152376/albums/800429240061628/


别再听 记得了!
很伤心,听一听 梁文音的 每一次恋爱 !我很喜欢她的歌词 =‘) 晚安:)

希望遲些能夠把缺掉的部分慢慢補回吧……很多東西來不及寫:x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