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疑問

原本是打算寫最近發生的一些開心事情。可是我最好還是選擇了以下內容。

你想要我追求什麼?
你要我積極的去做的東西我都做了……只是沒告訴你也沒update在public而已……如果你問到我一定說啊……
還是你認為這“因為我像向你表現所以我必須找機會讓你知道”?


你要我過多姿多彩生活我嘗試去做。然後你是不是又以為我把答應的東西忘記了?
為什麼你不問。為什麼要去猜測?

前天的事情…
你可以往我立場想一下麽?我那裏可能知道你晚上約了朋友出去……我只是想說你得空就約你出去而已。怎樣都需要溝通吧。

可為什麼最後會讓你覺得我要求你這樣那樣?

感覺就好像,我問朋友要不要去看戲,他說不要。我問多一下真的不可以咩就中槍了。

這樣的朋友如果是你你還敢約他出去麽?

要我站在你立場想就算想破頭我都不懂你約了朋友……不是麽?…

坦白說…
我不知道你的立場是什麽。

有些東西你是需要告訴和說出來的。
不是只是要求人家一直探索而已。

就好像你share的video。自閉兒。
人類探索了它們的語言和生活方式。才懂他們想表達什麼。

而我擁有的探索方式只有所謂的文字。和每次找你你所迴應的莫名反應及已讀不回。

我到底能怎樣在這些東西裏面讀懂你的想法和生活?你約了人幾時不得空之類的都不在內容裏。

我也只能想象想象再想象。就好像靠college考試那樣。所有東西都是想象力。

當想象的東西呈現在你面前。我就被你當掉了。

如果說這是一個考試。
如果說這是一個考卷。我要的不是tips。我要的不是洩露考題……至少你可以給我一些內容麽?

總不能要我讀課本,可是沒有告訴我那個課本是什麼名,哪一個版本的……

就算是作文都好都有馬來,英文和華語。format都不一樣……不是麽?……

你有沒有看我的部落格呢?
可以放過我和你麽?

你不喜歡我用我們…
這真的很讓人覺得很傷心:x

或許,這篇文章你又覺得我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情緒而寫吧。又是一篇沒有經過你立場而寫的東西吧。

我不是不明白你。只是明白的就只有這個。如果可以讓你開心,我怎麼可能不去努力做呢?

你想要的是什麽?……
如果你真的希望某些事情發生可以不要再用你目前的方式麽……

感覺就好像我想去你家找你……我路上迷路了……你用我不懂的方式教我去你那裏……

你可以說,是因為我要去找你。所以我應該事前學會你的語言。你可以說我應該做好自己的功課。

可是親愛的,事情發生到今天那樣我都不希望的。如果你還是希望彼此能夠好一些……

能不能也請你稍微的往我這裏看一看我是怎樣的行麽?……

我想去你家。我迷路了。
已經是迷路了。如果你不想我到達你心裡的那個家……請繼續用你懂的語言和我說話吧……

就好像我只會聽kiri。
,可是你偏要和我說left 和right……

是不是要我兜多幾個圈,錯過多幾個能夠一起的時光才開心呢?

能不能用彼此都懂的方式?例如sms標點符號?或者你過來接我去?

也許你會覺得可笑。是我要來找你。為什麼你要特地下來帶路吧。

如果是那樣,我的下場只有兩個。

兜兜轉轉最後幸運的到你家。可是我 懂那是不是你的家:x

或者我永遠都去不到你的家。

你要我生活得多姿多彩就好像要我打滿油那樣。

你要我瘦下來就好像提醒我要我不要騎motor騎車來那樣。

我有做著你的要求了。要不是滿油,要不是駕車。我今天打給你問你的不會是你家怎麼去。

而是問你:“下大雨……motor死火走不動……我會遲到”

或者可能連電話都沒有……因為我忙著找油站……

當解決了所有問題……還是一樣打給你問你怎樣去到你家。

朋友關係也好。感情也好。
不是互動的麽?

我不是要要求……而是尋求幫忙…
就好像希望你能sms符號給我……不是我要來找你還有要求你那樣……

其實……你會不會不懂我寫這篇東西想向你表達的東西是什麽的麽?

殘酷的事實,我就給你金牛做認為的殘酷的事實。

就好像買東西店里的VIP。
你是VIP會員。你會擁有比一般客人更多是優先權和待遇。

可是那不是讓你為所欲為的VIP待遇。
就好像銀行Vip客戶。它們可以在繁忙時間插隊去提款。

可是前提是在working hrs。
不是要附加條款與條規。

我尊敬你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vip。
可是不代表你可以step over我。

我自問已經把營業時間開到最遲了。自問給了所謂他特別優惠。

將心比心。
為什麼你能夠是VIP?因為我在乎你。因為你之前的付出是值得變成VIP的。

你可以抱怨VIP內容不是你要的。不夠貼切。

不過在所謂的殘酷現實來說,特別待遇與你對某東西的付出和時間有這密切的關係。

就好像你買電腦,這個價錢就這個spec。
別異想天開的想以這個價錢拿更高價錢的spec。

你可以驕傲的覺得你有錢你是客人你可以選擇沒關係。

不過,所以的特別優惠和Vip是有限的。
千萬別一直去想哪件待你是Vip的店想騙你錢。給你某些你不想的東西。

它真的已經連本錢都賠上才能給予你目前完全不喜歡的東西。是真的。

可以珍惜它一下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