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整理心情

有人說,只有和那個對的人,去哪裡都一樣開心。
有人說,只有和願意陪你去做某些事情的人做什麼都一樣快樂。

你怪我沒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陪伴。
你怪我這樣那樣這樣。這幾天我一直一直都在思考。到底是為什麽?……

拿了假期又怎樣?有了時間又怎樣?……
我最討厭的感覺又回來了。

是我最討厭。沒錯。我最討厭。
感情沒有如果。只有因果。

就算怎樣關心怎樣預留時間怎樣做都好…感覺都是徒勞無功…

我現在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玩蹺蹺板。

你可以討厭你可以繼續不理你可以繼續自我保護。

你可以繼續…
————————
在你責怪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
在你覺得我漠不關心你的時候……

我也想知道,在你的生活里,有哪一個段落是屬於我的?

今天時間有了…
才發現,原來我還真的沒有在你的行程里……

告訴我,到底有那一塊是屬於我們的時間?我迷失了……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